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噩梦般的涂毒暗杀者英雄联盟瘟疫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资料汇总>>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
CGWR介绍
8.1

  “传承DOTA经典,打造全新英雄对战”,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中,有一座魔法与重商主义混杂的扭曲之城,科技发展、化学实验和随意排放的废弃物,令祖安变成了一个乌烟瘴气之地。与祖安的天空相比,它的地下污染则更为严重,就在下水道的剧毒混合物中,一只狂躁疯癫的生命吸收瘴气精华而诞生,它就是“瘟疫之源”-图奇。

瘟疫之源-图奇游戏原画瘟疫之源-图奇游戏原画

  图奇是祖安在联盟最早的英雄之一,并立志在正义之地上展示自己的种类是独一无二。图奇的每一次攻击都会使敌人染上死亡毒液,每秒都会折磨着敌人。要说“死亡毒液”,那可是图奇技能中的万金油。不仅能够配合范围很广的“毒性爆发”,对周围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敌人造成伤害加成,还能演变成“衰弱之毒”,在减速敌人的同时,给予虚弱的敌人追加毒箭。

图奇游戏原画图奇游戏原画

  图奇在前期具有强大的GANK能力,尤其是得到红蜥蜴BUFF之后;发挥老鼠的潜行特性,“潜伏”1.25秒后进入潜行状态,根据技能等级的增加,持续时间也会加长。如果图奇在潜行时对一个单位发动了进攻,那么他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持续时间取决于他潜行时间的长短,最多持续10秒。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偷袭、配合队友GANK,是战场上梦魇般的涂毒暗杀者。

瘟疫之源-图奇精彩游戏截图瘟疫之源-图奇精彩游戏截图

  作为强力DPS,图奇在作战和推塔方面都毫不逊色。他利用“喷射祷告”将攻击变成远程箭矢,并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100%的伤害和中毒效果。可以说图奇是游戏里攻速最高的几个英雄之一,闪现、群体减速加上大招的狂暴输出,无一不让图奇成为战场上的噩梦。

图奇精彩游戏截图图奇精彩游戏截图

  相比于EVE、SHACO等高爆发隐形英雄,团战中的强大AOE伤害是图奇的特点之一。一个高端老鼠,不会在团战开始的一瞬间暴露自己。他会选择最合理的时机出现,利用最完美的站位,对所有的敌人发起致命打击。就是这样一只既猥琐又奔放的战略杀手,让人又爱又恨,加入联盟是为了赢得尊重也好,为了物质财富也罢,能力证明一切,瘟疫之源-图奇一定能带给你带来极致的操作体验!

瘟疫之源瘟疫之源

  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