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萌又酷《问道外传》角色形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延续百万在线经典,巧妙融合道教文化精髓的创意新作《问道外传》,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其独特的画面风格,浓厚的文化底蕴使玩家对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除此之外,关于《问道外传》游戏内的角色形象,也一直是不少朋友关注的焦点。今天,《问道外传》就会曝光其角色形象,和广大玩家朋友一起先睹为快!

  萌得有特点

  《问道外传》为满足广大玩家对自身角色形象的不同需求,在角色的设计过程中,特意准备了许多风格各异的形象,供大家选择。或沉稳,或洒脱,或正义凛然,或精灵古怪,相信每个玩家都能够找到自己中意的一款。

  但从总体看《问道外传》的角色形象,你会发现其设计得非常之萌,尤其是女性角色,更是萌得清新脱俗,一看就让人喜爱不已。

  酷得有理由

  当然,《问道外传》中也有冷艳型的女性角色,不过与之相比男性玩家则酷得非常有风格。剑客、剑侠、剑仙,用剑的角色常常会给人一种宝剑出鞘的犀利感。而《问道外传》的角色形象则用酷来取代容易让人反感的锐气,更显玩家性格特征。

游戏MM游戏MM

  俗话说女的俏,男的俊,在《问道外传》中的女性角色却是萌得赏心悦目,男性角色酷得卓尔不凡。《问道外传》在角色设计上将现代理念融入古典底蕴之中,相信总有一个角色形象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各类人物各类人物

  又萌又酷的角色形象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问道外传》不仅在人物外观上下了一番苦功,就连设定上也颇有新意,想快速了解《问道外传》的更多精彩内容吗?来《问道外传》官网上尽情观赏吧!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