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2D《问道外传》游戏场景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由吉比特公司研发、光宇游戏运营的2D回合制网游新作《问道外传》,近期已经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问道外传》产品研发进度已经完成80%,其中更有精美场景原画独家曝光,由此不难看出《问道外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鸣惊人的准备,而这也足以让广大玩家欢欣鼓舞,期待不已。

问道外传LOGO问道外传LOGO

  《问道外传》以道教的鸿蒙开化之初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五大门派天机门、自在宫、清虚观、隐月宫和玄烟门为寻找中州大陆的应劫之人,开宗立派广收门人。而中州大陆能否恢复平静安然度劫,就全在玩家的一念之间……《问道外传》绚丽精美的游戏画面将带领玩家感受最快意恩仇的仙侠人生。

精美原画精美原画

  此次《问道外传》公布的场景原画以蓝色为主基调,画风清丽脱俗,建筑古色古香,鬼斧神差。随处可见的绿意洒满大地,湖光山色的层层叠叠更是错落有致,宛若仙境。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其中,《问道外传》的夜景更是醉人,清冷的月光铺洒在各处,照映出忽明忽暗的自然景观。与此同时,树上、山中、岩石缝隙里都反射着月光,与明月呼应,更加为《问道外传》的世界增加了无尽的遐想……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问道外传》众多场景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精美画面让玩家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满天星光渲染出淡紫色光辉的星尘谷;一袭白衣入世,知天命测算鬼神的天机门主白云客……《问道外传》丰富的游戏元素可谓是别出心裁,让人心向往之。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问道外传》如真似幻的场景透过原画设计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它的魅力。透过这些我们不难相信,这些精彩只是冰山一角,诸如玩法设定、副本等更多精彩内容一定会让人更加期待!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