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增新型趣味任务 势力战将全天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6

  新浪游戏讯  3月18日消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将于今日开启封测,测试前夕,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游戏产品经理熊一冬,他表示,本次测试将增加新型趣味任务,神秘的神装也将出现。《星辰变》公测或将在2011年Q2开启。

  熊一冬透露,本次测试会有全新的装备、灵兽和玩法等等出现,但最有意思的应该是势力战现在全天开启,玩家只要达到可以PK的基础等级,都可以组织势力去参加洞府争夺战。

  据了解,本次封测将会开放游戏前五十级的全部内容,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最核心的各种特色和玩法。熊一冬表示之前的BUG主要是易用性方面的问题,本次将对此进行全面改善。(nowhere)

《星辰变》产品经理熊一冬 《星辰变》产品经理熊一冬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游戏:之前测试有发现的最主要bug是什么?此次是否做了修正?

  熊一冬:之前测试玩家反映的一般都是易用性方面的问题,BUG方面最主要的是一些任务的完成方面,本次测试对此进行了全面的完善,相信玩家可以完美体验游戏的流畅性和独有特色,同时增加的新型趣味任务,更是这次任务方面的主要亮点。

  新浪游戏:本次测试会开放全部内容多少?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

  熊一冬:本次封测将会开放游戏前五十级的全部内容,玩家已经能够体验到游戏最核心的各种特色和玩法。本次测试主要是针对基础版本的功能性测试,还有为保证程序运行稳定、流畅而做的一些局部定向的压力测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检测游戏的稳定行和各项功能的完善程度。

  新浪游戏:本次测试的亮点在哪里?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出现?请具体介绍一下吧。

  熊一冬:亮点有很多,比如全新的装备、灵兽和玩法等等,但最有意思的应该是势力战现在全天开启,玩家只要达到可以PK的基础等级,都可以组织势力去参加洞府争夺战。可容纳数百人参战的战场,相信可以让热爱PK的玩家体会畅快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本次测试叫修行测试,在哪些方面和修行者计划有结合点了?

  熊一冬:我们项目组将本次测试定位为“修行封测”,充分传达了我们游戏别具一格的修行特色。“修行封测”邀请修行者们一起来到《星辰变》的世界,体验原汁原味的修行之旅。“修行者计划”是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的一项励志活动,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修行者能够在《星辰变》这个宽广的舞台上,通过自己的打拼,实现梦想。

  新浪游戏:有玩家希望多搞一些通过休闲活动获得经验的小游戏内容,未来会在这方面加更多的小游戏么?

  熊一冬:《星辰变》项目组最为关注的从来都是玩家的声音。在游戏的测试过程中,游戏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一直以来,《星辰变》都在打造一个属于所有玩家的《星辰变》,我们会继续诚恳地倾听玩家的意见,不断丰富《星辰变》游戏的内容,提升玩家的体验与乐趣。

  新浪游戏:还有玩家反映希望武器能多点花样,外形再丰富点,日后会在这方面继续改进么?

  熊一冬:本次测试对于武器方面有很大的革新,高端武器的外观,形态和精炼之后的绚丽特效都是本次测试的一大亮点。同时最重要的是,神秘的神装在本次测试中也将会有出现哦!

  新浪游戏:对于本次测试,公司抱有怎样的期望与目标?

  熊一冬:《星辰变》作为盛大游戏今年最重大的项目之一,受到了全公司上下的通力支持和极大关注。本次修行封测,旨在让《星辰变》玩家体验到更多的修行乐趣。我们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广大《星辰变》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修行乐趣,并在此过程中,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新浪游戏:能否透露一下《星辰变》以后的运营计划,什么时候能够正式公测?

  熊一冬:《星辰变》的运营一直奉行以玩家为中心。在今后的运营中,我们项目组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玩家服务,快速响应玩家反馈的价值理念。我们预期《星辰变》公测将会在2011年Q2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

  《星辰变》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