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2D 网游《问道外传》新手村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由十大运营厂商之一的光宇游戏代理的《问道外传》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瞩目。作为传承《问道》经典的又一力作,《问道外传》沿袭修真主题,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打造轻松休闲的游戏空间。现在为了满足玩家的猎奇心理,《问道外传》新手村原画大曝光,想知道游戏到底有多精彩么?先睹为快吧!

问道外传LOGO问道外传LOGO

  错落有致的古典房屋,山明水秀的古代景色,《问道外传》的新手村处处透着盎然生机,一派平和舒适的幽美风光。沿着岩石堆砌成的小路走到中间的部分,玩家将看到古典风格浓郁的房屋,不禁让人遥想这些漂亮的房子会有哪些故事在等待我们挖掘?

问道外传新手村问道外传新手村

  瞧,那颗西北角的古树,仿佛见证了村里所有人的喜怒哀乐。看,东边的桥下垂柳小溪,欢腾热闹的让人心情舒畅……《问道外传》的新手村到处绿意浓郁,到处流水畅响。见此美景,耳边似乎能听到鸟儿的歌唱,嗅到扑鼻的花香。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

  整个新手村最空旷的场地就是玩家的“出生地”,众多玩家一进入《问道外传》就会先在落地于此处。可以说,新手村是《问道外传》给广大玩家的第一印象。凭此优美风景,当《问道外传》公开测试时,不难想象新手村的人头攒动,热闹欢腾的景象。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环顾玩家“出生地”的四周,库房、杂货店、药房、绣纺、兵器铺……应有尽有,玩家从无到有都在此备置。崭新的套装,各式各样必备的药品、趁手的兵器,有了这些以后,对以后闯荡《问道外传》的世界绝对是好处多多的事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个新手村就如此魅力非凡,见微知著下,我们不难想象《问道外传》其它场景的韵味所在。丰富的游戏内涵,动人的自然景观,《问道外传》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怎样精彩的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