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第六职业盗贼详细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抱歉,这个东西是属于您的吗?”

视频:激战2盗贼技能展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行踪隐匿、攻击出其不意的大师,盗贼在单挑战斗中可以表现出非常致命的杀伤力,尤其擅长击杀那些没有防备的敌人。他拥有极快的速度和非常高的躲闪能力,藉此以弥补低护甲值和低生命值的缺陷。他们在阴影中穿梭前行,在敌人的视野中时隐时现。他们可以不携带武器,蹑足潜踪走到敌人身后,盗取他们的武器并借以将其击毙。敌人从来都应该小心他们的身后,要么盗贼就会替他们看着他们的身后。

  盗贼攻击敌人依靠“主动精力”,这是他制胜的关键,而其他职业则主要依赖释放武器技能所消耗能量的恢复速率。盗贼拥有10点主动精力可以使用,战斗中每秒恢复1点。使用武器技能会消耗主动精力点数,而盗贼的武器技能没有CD,所以盗贼可以连续的释放技能进行攻击。

  盗贼的特殊技能为偷窃(Steal),他可以随时在敌人身上窃取武器并使用,而武器的类型则取决于敌人是什么类型的。例如,偷窃的目标是一头恐鸟,那么盗贼获得的可能是一把羽毛,而这些羽毛能用来致盲敌人。

《激战2》盗贼原画 《激战2》盗贼原画

  盗贼的另外一大特色是他可以双持武器,并且双持武器后会获得不同的技能,这一点使这个职业同其他职业的明显区分开来。盗贼技能栏中的前两个技能取决于主手武器,而后两个技能取决于副手武器。而盗贼的终结技能叫做双持技,双持技根据他双持武器的不同而不同。例如,盗贼双持两把匕首,他获得的双持技名为“血肉横飞(Leaping Death Blossom)”。而如果盗贼双持的是一把匕首和一把手枪,那么他获得的双持技能就叫做“暗影射击(Shadow Shot)”。

  盗贼拥有几种不同类型的特殊技能:

  ·潜行(Stealth)--使用技能后盗贼便进入潜行隐身状态,敌人无法通过普通视野发觉盗贼。然而进入潜行状态后,依然是会受到伤害的,也会因此而脱离潜行状态。当盗贼潜行到敌人背后进行攻击,也会脱离潜行状态。

  ·暗影步(Shadow Stepping)--使用暗影步,盗贼可以迅速的进入或脱离战斗。借助此技能,盗贼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一个位置消失,然后立即从另外一个指定地点现身。

  ·陷阱(Traps)--陷阱可以用来伏击没有警觉的敌人,这个技能同时也是控场技。

  盗贼可以使用的武器如下:

  ·主手:剑、匕首、手枪

  ·副手:匕首、手枪

  ·双手武器:短弓

  盗贼的主动精力和几个特殊技能详解:

  ·主动精力

  这是盗贼的源力所在。盗贼生来就拥有10点主动精力,不能增加也不会减少,战斗中和脱战状态下都是每秒恢复1点主动精力。盗贼技能栏的第一个技能不消耗主动精力,而其他几个普通技能消耗主动精力,但每个技能都没有CD。盗贼的大型终极技能不消耗主动精力,但是拥有较长的CD。

  ·偷窃

  这一技能不占用技能栏,技能出现在技能栏的上方,只能对敌对目标使用。他从敌人身上窃取的物品和武器的种类要取决于目标的类型。使用偷窃不会打破潜行,而且会有距离提示。但这个技能有CD,不能进行连续偷窃。

  ·暗影步

  盗贼可借助这个传送技能进入或脱离战斗。但盗贼不能使用这个技能穿越大门、沟壑,以及任何障碍区域。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激战2》盗贼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