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荒的真相 网游《屠魔》背景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1
CGWR介绍
6.6

  涿鹿之战凭借的是黄帝一人之力吗,混沌之魔为何会突然苏醒,繁华的白玉京又出自谁手,轩辕剑的、后羿又将何去何从?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首部客户端网游《屠魔》,将宏伟的东方神话呈现在玩家面前。游戏以上古三皇五帝时期为基本构架,将后羿射日的神话传说作为游戏的故事主线,在如梦似幻的上古传说中,玩家将跟随游戏的脚步揭开隐藏在洪荒世界的真相。

九天玄女九天玄女

  盘古开天 混沌伏笔

  在世界未曾出现之前,天地之间只是一片混沌。在这片混沌之中,寄居着一只上古魔神——混沌之魔。混沌之魔以混沌之气为食,并育有九子,皆为三足金乌。直到盘古大帝横空出世,世间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盘古大帝与混沌之魔经过一番苦战,终将其封印,并用神斧开天辟地。而盘古大帝也因为神力耗尽而亡,躯体化为天地山川、日月星辰,从此诞生了不朽天地。

  决战涿鹿 神女反目

  时光如梭,原本一片洪荒的大地之上又相继演绎了女娲补天造人、遂人钻木取火、有巢结网筑屋之后等一系列传奇故事。在人类逐渐启蒙之后,终于爆发了统治之战。黄帝与蚩尤决战涿鹿,双方尸横遍野、血流成河,黄帝借九天玄女锻造的绝世神兵——轩辕剑斩杀了蚩尤一统天下。

  此后,轩辕黄帝广施仁政,献祭作法换得天下风调雨顺,也正是在这个期间,黄帝下令建造了最繁华的传说之城——白玉京。但轩辕黄帝关于命运的选择,让原本辅助他的两名神女——九天玄女、子幽素女最终反目,为其后混沌之魔觉醒埋下了不可挽回的伏笔。

白玉京白玉京

  魔神觉醒 天下动荡

  蚩尤的后人却心有不甘,遂收集蚩尤骨骸欲用邪术使蚩尤重返世间,然而这一切并非是蚩尤后人自愿为之。子幽素女因为她与九天玄女之间的恩怨,竟然暗中操控蚩尤后人。法阵成型之日,不料天狗食日的出现使复活蚩尤的仪式失败,却刺激了被盘古大帝封印的混沌之魔。这一切自幽素女没有想到,但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她的控制范围。

  混沌之魔觉醒,但盘古大帝所设的封印并没有完全失效。为了能够彻底脱困,混沌之魔召唤了他的儿子们——九只三足金乌为祸世间。帝喾不忍百姓受十日煎熬之苦,便求助于世间第一勇士后羿,并集天下至宝为其铸造了一把射天弓。混沌魔神有所察觉,再次施展神通召唤凶手阻挠后羿射日,由于后羿势单力薄只得先退回白玉京再图他法。而此时帝喾已经向隐于大荒中的四大门派——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御影堂发出勤王诏信,求请四派相助。

镇魔山镇魔山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正是将时空线索定位在四大门派接到勤王诏信之际。自此,后羿、上古四大门派与妖兽之间的激烈碰撞彻底拉开了帷幕,一部响彻洪荒的史诗巨作将由玩家亲自谱写。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