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生OL正品测试在即 惊喜礼包发放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L》专区>> 《苍生OL》资料汇总>>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7.2

  《苍生OL》是一款2.8DMMORPG战争武侠网游,有别于其他同题材游戏的是,《苍生OL》更注重游戏人文气质的培养--不宣扬恶意PK,以高趣味性作为其内质。在其游戏系统中,众多创新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譬如神之三关、通灵战争、一线牵等。在如今暴力血腥的“重口味”游戏环境中,这可是一道清甜别致的独特“菜肴”。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3月16日,《苍生OL》正品测试开启,此次测试将同时开放多组服务器,以满足更多品味玩家的游戏需求。同时为了让品味玩家们更快的融入游戏、体验“别致”,礼包发放系统现开启。

  礼包这个东西,当然是多多益善咯。就算是包裹仓库都装不下了,大家还是想要。那么,别急,你的需求正是游戏的责任,《苍生OL》准备了多种天量礼包,等你来拿。

  真*礼包,不是真抠而是真爽礼包,“内涵”如下:

  功夫熊猫蛋1个(人人都爱的蛋蛋)

  替身傀儡5个  (鬼见愁的干活)

  入库符5个  (让你取、存钱不需要去银行排队的东东)

  精进丸(3级)2个(不是龟鳖丸,胜过龟鳖丸,你懂的)

  上品寒玉石 5个 (从小龙女的床上抠下来的,装饰之后可能会让你变成萤火虫)

  极品寒玉石 2个(此处不需要解释)

  绑银20000钱(不要被数字吓到,如果在古代,这些能让你买下一处紧挨皇宫的大宅)

  红马1匹(好吧,它仅仅是个代步工具)

天朝统帅天朝统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此外,还有各种礼包等玩家来领取。请注意,有些是可以同时领取的哦。如果每一次鼠标点击后领到的礼包能让你感到惊喜,那么,请别让惊喜歇息,将你的鼠标点烂吧。

  会心的不止是一击,还有一笑!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OL》

  《苍生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