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苍生OL通灵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3: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L》专区>> 《苍生OL》资料汇总>>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7.2

  《苍生OL》近期推出了全新活动--通灵战争。这是一个类似于TD塔防类的内嵌小游戏。从表面看,通灵战争就是将游戏内的几大副本NPC演绎成几种攻防兵种,由玩家自由组合在特定的场合进行攻防战。这种玩法对玩家的操作几乎没有任何要求,所有的塔类建筑都只需用鼠标进行简单的点击即可,轻松有余。但,深看下会发现,通灵战争相比较传统的游戏PK、国战更具有竞争性和残酷性,这是一场心理素质的竞技战,它考验的是玩家的策略和对战场信息的把握和及时应对,是名副其实的“没有硝烟的战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每日午后13:00,通灵战争准时开放。各阵营主城礼官处,都会聚集着大量的玩家。在仅有的15分钟报名时间里,各人都要在最快的时间里找到最合适的队伍,否则就只能和这场“惊心”的活动说拜拜了。组队有也是技巧的,尽量和平时沟通配合较多的或者是之前一起组过队的玩家进行组队,因为每方三人的情况下,三种力量能否合而为一,摧枯拉朽,配合和默契非常重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你的思路决定你的出路,是以量取胜还是以质制敌?这是个问题。可供选择的5个兵种各有特色和专长,譬如白莲的自爆范围攻击非常犀利,天启的进化狼攻高速度快。因此在纷繁的兵种搭配中,根据双方的情况而制定出正确的出兵策略是取得胜利的前提。

  通灵战争判断胜利的条件是摧毁对方的所有系统雕像(三座)。可以断定的是,这是一场拉锯战。即使在对方没有建造一兵一卒的情况下,短时间内也没有可能取得胜利,因此这更是一场心理的“煎熬战”。特别是在双方战力相当的“胶着状态”时,玩家不但要考虑用仅有的积分做最适合的建造,还要顾及对方的出兵速度和规模,是否属性相克,是否建筑等级提升等等。战场变化快,不确定性因素多,此时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可能左右胜败走向。如果有一方通过“打扫战场”得到强悍的增加攻防属性或者生命的道具,那可能会成为另一方的“悲剧”。

苍生OL苍生OL

  需要记住的是:最后的最后,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如果你还执着于血肉横飞,口水淹没武器的PK、国战。那么真正的游戏竞争体验你可能会错过。那么,相约每日13:00,《苍生OL》通灵战争的战场准时为你开放。

  激爽PK,战为苍生!

  中国最亲民网游《苍生OL》—双2.8D战争武侠抗鼎之作!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