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印之剑》今日压测 五行地宫概念图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印之剑》专区>>

  导语:3月3日15时,太天网络旗下大型3D仙侠写实风MMORPG游戏《封印之剑》正式开放压力测试,同时,官方首次释出全新的五行地宫概念图。《封印之剑》研发总监吴忧在一次采访中说:“我们觉得把部分副本和战场放在野外会更刺激,玩家不是温室里的花朵。”

    领取限量压测激活码   游戏资料站

  《封印之剑》压测时间:3月3日--3月7日,每天15:00--21:00

  除了测试服务器压力之外,五行地宫是此次压测的重点,《封印之剑》运营团队将大量收集玩家对这种“战场+副本+野外”模式的意见与建议。

3D仙侠写实风MMORPG游戏《封印之剑》3D仙侠写实风MMORPG游戏《封印之剑》

  五行地宫是漂浮在空中的五座浮岛,设计结合中国五行的概念。金以剑为图腾,岛上遍布巨大的水晶矿物结晶,生前巨大贪念的人死后变成骷髅士兵在这里集结,不让外人靠近这里的富矿资源;木以树为图腾,岛上草木丛生,吸收大地精华的树木变成树怪,游走在此带;水以上古女神为图腾,千年极寒使这里永远被冰封,海龟人守护在此;火以龙为图腾,岛上流动着岩浆,古代英灵强大的意念附着在他们的盔甲上,终年不散;土以蝎为图腾,岛上一片荒漠,荒漠之主巨蝎后代在此繁衍。

  五座岛上都有游走的BOSS和各种触发性的机关,不要小看身边的蘑菇或者脚下的光圈,他们都会对玩家造成伤害,或者带有减速效果。

四处游走的BOSS四处游走的BOSS

  五行地宫在玩法上结合了野外遭遇战和副本的玩法,玩家在应对怪物的甚至野外BOSS的同时,还需随时应对其他玩家,甚至是同阵营玩家的PK。不同于其他游戏大多系统都围绕核心的PVP设计,《封印之剑》将返回到最真实的江湖PVP体验,玩家会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对抗,彻底摆脱模式化战争枷锁。

战场截图战场截图

  《封印之剑》在五行地宫之后还会推出四象、八卦、二十八星宿地宫,添加更多的BOSS以及机关,同时,增加除遗仙和唤魔阵营之外的第三自由阵营,使游戏的对抗性更加激烈。

唯美场景唯美场景

  在本次的压力测试中,玩家等级上限为40级,升级不将是游戏的主旋律。游戏还会开放星魂符文系统、奇遇系统、幻化系统、藏宝图系统、法阵系统等大量系统,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体验。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关于《封印之剑》

  《封印之剑》是由太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靠自身力量,由中韩研发携手制作的大型3D仙侠类MMORPG游戏,吸收了中国、韩国游戏两家之长,秉承写实的武侠风格,在传统类仙侠网游的基础上全面革新了PVP对战系统和交互系统,并大量充实了成长系统、PVE副本等游戏内容。

  更多精彩尽在《封印之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