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合作3D网游《封印之剑》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太天网络科技自主研-发的3D写实仙侠类MMORPG游戏《封印之剑》正式定于2011年3月3日与广大玩家见面。由中国导演,韩国研发联合制作,无疑成为《封印之剑》身上最鲜明的标签,本着“游戏由心”的理念,开创第二代国产网游新纪元。

  《封印之剑》官方网站>>

  一、 中韩合璧的技术,不是你想学,想学就能学。

  《封印之剑》是由一批拥有研发多款游戏经验的资深中韩研发人员携手打造而成,开拓了一条多元化的自主研发道路,也避免了和其他游戏同质化的困境。韩国以游戏制作技术、画面水平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也是占有大量中国市场份额的一大原因,《封印之剑》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融汇中国独有的网游特色,和中国游戏制作人对中国本土游戏的思考,打破瓶颈,欲打造中国第二代国产网游。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二、3D仙侠写实风格,无视你的电脑配置。

  游戏画面和机器配置这鱼和熊掌之间的选择真无法兼得吗?如果您正在为显卡老旧而纠结,为内存不足而懊恼,想换电脑又囊中羞涩,请来领略一下《封印之剑》的光彩夺目吧!《封印之剑》采用高精度引擎技术打造仙侠3D写实风格,从人物的举手投足,到建筑的片砖盖瓦,直至阳光透过树叶的光斑、花草上的瓢虫都被刻画得栩栩如生;从打斗中的刀光剑影,到武器的流连若火,直至技能释放的流畅感和震屏都被打造得生动耀眼;超低的电脑配置却能保证高质量游戏画面的流程运行,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三、 四大职业八种玩法六十四种组合

  《封印之剑》分魂剑、魔枪、幽爪、灵扇四大基础职业。四大职业各有特色:魂剑善攻防结合;魔枪善群体打击;灵扇善咒术;幽爪善隐身暗杀。不仅如此,每种职业都拥有两大技能分支,如何选择职业技能,是追求最大伤害还是追求团队辅助还是自身平衡,是偏重PVE还是偏重PVP,如何搭配武器与装备发挥最大的效果,都成了玩家需要考虑的问题。也正是这样,游戏才能保持动态的平衡,不过,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四、 与众不同的结义系统,找对的人,玩对的游戏。

  除了基础的公会、阵营系统外,《封印之剑》结合中国特有的结义文化,在游戏设计中独特的结义系统不同以往,结义系统把游戏中的PK模式变得更加多元化、趣味化,不再是倚仗人数的大型混战,不再是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主义,只有将智慧与勇气融入团队中,正确的战术安排,合理的职业搭配,加以结义的兄弟情怀所获得的力量,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五、超炫外形,没有最拉风只有更拉风

  砖家说“拉风”是一种综合气质,很多人追求的就是一种拉风的感觉。《封印之剑》什么让你最拉风?当然是幻化系统!游戏中武器、宠物、坐骑都会因为阶段的提升、等级的升高而形态发生变化, 幻化后的武器和宠物不仅添加了许多绚丽的动态效果,其属性的提升更能在战斗中祝你一臂之力。穿上你的黄金圣衣,爆发吧小宇宙!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六、无所不能的星魂符文系统

  星魂符文系统是《封印之剑》一大突破创新,它是游戏中一张拥有特殊能力的符文,玩家可以在任务、打怪、副本等行为中收集制作材料。这些符文不仅可以补充HP和MP、使用轻功、增加移动速度,还可以为玩家升级武器、使用技能、召唤宠物等,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属于消耗性物品。正是因为星魂符文应用的广泛而多变,大大增加了《封印之剑》的游戏性和平衡性;对于喜爱收集的同学,限量版的制作图鉴也成了包包中不可少的典藏级物品啦!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热血的人生总是不断的战斗中的,打完了小怪兽打大怪兽,打完了怪兽打坏人。不同于其他游戏大多系统都围绕核心的PVP设计,《封印之剑》将返回到最真实的江湖PVP体验,玩家会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对抗,彻底摆脱模式化战争枷锁。五行地宫便是玩家脱离新手区域,选择阵营后进入的第一张野外副本地图,玩家在应对怪物努力升级的同时,也随时准备应对其他玩家的PK。心理素质不强的还是真有点难,不过你在被欺负了之后,要拿出你随时能把你哥们及哥们的哥们与哥们的哥们的哥们都调出来的气势。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八、是人是妖?一点便知

  你是不是还在纠结面对一个美女怎样去搭讪,你是不是还在担心这哥们跟我称兄道弟是不是暗地里正琢磨怎么宰我一刀,你是不是惆怅突然却有人告诉你暗恋了好久的那个她其实他是个男人?不用纠结也不用担心更不用惆怅,《封印之剑》系统中自带在线验证系统将会让你更真实地了解你的每一位兄弟姐妹,熟悉战友的性格喜好,关注好友的心情动态,还可以寻找情感伴侣哦!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九、丰富多彩的游戏系统,总有属于你的游戏方式

  这里有炫酷的幻化系统,有奇特的变身系统,有心跳的奇遇系统,有不能或缺的生活技能系统,还有每日缤纷的活动系统,有20张地图,有24种有爱的表情,有39种炫酷的舞蹈动作,有5732个任务……哥们等等,我还没说完呢!

  在《封印之剑》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玩不到的。你可以称霸一方,享受众人羡慕的眼光;你也可以行侠仗义,做个五湖四海皆朋友的剑客;你也可以远离一切喧嚣和奢华,看日升日落,星沉碧空,与三五好友、爱人分享江湖中的宁静安详,无论是那一种生活方式,都能让你体会到游戏最单纯的快乐。

  丢掉传统冗长的枷锁,沉淀经典加全新玩法,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封印之剑》不容你的错过!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中韩合作网游《封印之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