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之冒险》独家首曝宠物伙伴视频 开魔法飞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6: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由上海天希网络推出的网游《光之冒险》将于3月2日开启终极封测。天希网络向新浪游戏独家曝光了宠物伙伴视频。游戏可爱Q版的风格从中可见一斑。

  新浪游戏讯  2月22日消息,由天希网络代理的网游《光之冒险》即将于3月2日开启封测。在测试前夕,天希向新浪游戏独家曝光了宠物伙伴视频,视频体现出了游戏可爱的Q版风格。

 

  据悉,本次终极封测还会放出具有特色风格的坐骑道具,如:魔法飞毯和魔法轻型车。预计《光之冒险》将在5月前开始开启不删档测试。(nowhere)

人物大合集 人物大合集

  《光之冒险》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新浪看游戏试运营 2月21日开启游戏资讯新时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