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沙漠得利器 石器时代亚姆亚姆的斧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在“萨伊那斯”北部的沙漠深处,有一个犹如古典的水墨山水画的小村落——“卡丹村”,据说《石器时代》中著名的武器锻造大师“亚姆亚姆”正隐居在此,如有勇士想要得到他那把珍藏的“亚姆亚姆的斧头”,只需前往此处帮他完成一个心愿……

亚姆亚姆的斧头亚姆亚姆的斧头

  越过漫天的黄沙,一路将沿途捣乱的“特洛昆”、“达克尔”等系列小怪清理掉,很快“卡丹村”就出现在眼前。进入村子后,如果勇士尚不知道“亚姆亚姆”的所在,可以询问“村中的小姑娘”。

路遇“特洛昆”等路遇“特洛昆”等

  然后,找到“亚姆亚姆”与其对话,他会托付您帮忙将一把“亚姆亚姆的斧头”(任务道具,放地上就会消失)转交给他的孙子“马提”。问题在于“马提”并不是住在“卡丹村”,此时他正在远离沙漠之外的“霍特尔村”。因而,接受委托的玩家需要只身携带“亚姆亚姆的斧头”前往“霍特尔村”。

卡丹村-亚姆亚姆卡丹村-亚姆亚姆

  费尽周折终于将斧头交送给“马提”后,他会先客气的邀请前来的勇士到他家休息。再次与其对话时,“马提”告诉说,刚写了一封感谢函要您帮他带回。因为凭他的能力绝对没办法做出一把象样的斧头来,并希望勇者能帮忙将信转交给“亚姆亚姆”。

霍特尔村-马提霍特尔村-马提

  再度前往卡坦村,将“马提的信”交给“亚姆亚姆”,他看到来信高兴极了,为了感谢勇士的帮忙,他就会赠与您一把改良的“亚姆亚姆的斧头”。这把斧头不仅不会轻易消失,而且,能力也要比之前的强大很多,对于新入《石器时代》的勇士而言,是一件非常不错的武器哦!

  *温馨提示:任务中可使用“羽毛”直接飞至目的地;任务道具放地上会消失,但可以找对应NPC重新领取。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胜思网络《石器时代》!

  2011年1月15日《石器时代》石灰封测啦!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是一款题材新颖、轻松休闲的Q版2D回合制经典网游,曾以清新别致的画风、神秘新奇的世界观以及丰富有趣的玩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誉为“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目前,《石器时代8.5》后续研发以及运营权由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即将推出的《石器时代》全新版本中,你不但将可以圈养超卡哇伊的史前宠物,参加刺激的庄园族战,还能玩转趣味十足的史前“迪斯尼”乐园,多达1125个原始地图供你探寻,无数闻所未闻的潮爆玩点等你挑战……在这个可爱有趣的史前世界中,你将开创出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