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开那个禽兽《八仙过海》顶级坐骑零度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7

  不是开场白的开场白:2011年,一个充满激情与欣喜的欢乐一年,希望在这一年冉冉升起,快乐在这一年悄然降临,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光中眺望远方,就像那边正在“调戏”禽兽的那个人……等等,那边那个人,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禽兽!

神将觉醒!劲爆变身系统神将觉醒!劲爆变身系统

  【千年神话威武 千万神兽为伍】

  2011年开年巨作,“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携千万神兽前来迎接各位玩家了!这是一个充满神话的世界,因为在这里你会尽情体验中华五千年所有神话传说;这是一个充满冒险的世界,因为在这里你将成为真真正正的神仙,降妖伏魔,解救众生;这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世界,因为在这里你将与你见过,没见过,听过,没听过的各种奇特生物成为战友,成为贴心知己!

超爽战斗!华丽技能特效超爽战斗!华丽技能特效

  【神兽控,骑宠控,控控精彩】

  在人气爆棚的《八仙过海》中,许多玩家由于十分钟情于宠物,不幸沦为了“神兽控”、“爱宠控”,或许你还不了解为何他们有着那份执着和痴迷,当你进入《八仙过海》的世界中,看到那反扎红领巾的小魔王,看到那一脸“囧”字的疯狂兔,看到那惹人怜爱的蝴蝶仙子,下一个沉迷这里的或许就是你哦!

势不可挡!激烈战斗对决势不可挡!激烈战斗对决

  【暴力熊和粉粉熊不得不说的事儿】

  “谁娶她谁算倒霉了!这个野蛮的女人!”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暴力熊嘴边经常挂着一句话,没错!《八仙过海》众多顶级坐骑之中,最受追捧和喜爱的莫过于高达可爱的粉粉熊了——通身分红,胸口更有一个大大的桃心,象征爱情和永恒的“她”可不是表面那样可爱,具有严重暴力倾向的粉粉熊经常拿暴力熊撒气,拳打脚踢,左勾右勾……担心你的男友惹你生气?那就领一只粉粉熊回来请教下吧~

人气爆棚!回合首选大作人气爆棚!回合首选大作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八仙过海》拥有极为辽阔的游戏世界,九州大陆,四海龙宫,三山五岳,地狱十八层……玩家可以结伴乘凤凰飞入南天门,可以唤地龙遁地穿梭,可以驾驭碧水金晶兽潜入龙宫,从而畅享在其他传统回合网游中永远无法体验到的游戏乐趣。

2011年“非梦幻”回合巨作《八仙过海》2011年“非梦幻”回合巨作《八仙过海》

  作为千万回合玩家梦寐以求的至尊巨作,“非梦幻”《八仙过海》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2011年想要惊喜?那就赶快来《八仙过海》寻觅一番吧!

  关于798网络娱乐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关于798Game《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是798Game耗资近7000万打造的神话回合网游巨作,游戏在忠于同名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参考近700部中国古代典籍精心打造而成,首次在回合网游中引入了“光谱炫彩技术”、“矩阵粒子特效”等多种先进视效技术,带给广大回合制游戏玩家革命性的震撼。在中国网络游戏十年盛典中,《八仙过海》获得了“最受期待回合网游”奖项,并在2010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了“最佳游戏表现力”金奖。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