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元宵 赏花灯《八仙过海》佳节玩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7

  吃元宵,赏花灯,元宵节玩法大不同!同城交友、三界擂台、云梦泽奇缘……“非梦幻”回合《八仙过海》元宵佳节全新玩法大公开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更有价值1888元的代金礼包相赠哦~

  【同城私密交友 浓浓节日浪漫情缘】

  刚度过了情人节,是不是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伴侣呢?元宵节的夜晚打算怎么过呢?汇聚了千万帅哥美女的《八仙过海》元宵节可是格外热闹的,各种精彩线上活动,丰厚奖励的仙缘任务,更有须两人组队才可完成的情侣私密任务等待着你!没赶上情人节的各位小盆友,元宵节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呦~

华丽的神将变身系统华丽的神将变身系统

  【元宵节三届擂台 比武招亲激情上演】

  在元宵节期间,广大《八仙过海》的仙友玩家将有幸参与神仙世界中最盛大的“三届擂台”盛典,紧张激烈的对决,劲爆奢华的技能迸发,仙魔同台……此外,擂台期间还会举行“比武招亲”、“仙侣对决”等各种精彩活动,如果你对自己实力很自信,如果你对神仙眷侣那点儿“私事”感兴趣,就赶快加入到“三届擂台”之中吧!

紧张激烈的战斗瞬间紧张激烈的战斗瞬间

  【云梦泽奇缘 碧波湖畔拜访仙人】

  冬日依旧碧波粼粼的云梦泽,湖边随风摇曳的竹林,不时传出鸟啼虫鸣……传说这里是众多仙人聚集的地方。而在“元宵佳节”期间,仙人将会在这里为广大玩家带来福音,送去重重惊喜,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或许还会获得仙人派发的神宠异宝哦~

震撼的技能特效震撼的技能特效

  【1888代金卡 元宵佳节限量疯抢】

  还在担心新人涉及江湖的重重不适么?还在担心自己等级装备不如他人?或者你羡慕周围那些气冲异兽?不用着急!《八仙过海》元宵佳节将为千万玩家给力派送价值1888元的代金卡,奇宠异兽,仙器法宝,灵丹妙药,应有尽有,限量发送,先到先得,赶快来抢吧!

“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

  元宵佳节哪里去,“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让您吃元宵,赏花灯,给力玩法乐不停。还不快叫上三五好友,一同踏入《八仙过海》奇妙的神话世界之中,享受这份难得的节日惊喜!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