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犹不及轻松的游戏就在《迅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OL》专区>> 《迅游世界OL》资料汇总>>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1
CGWR介绍
7.1

  在生活高压,经济高压的今天?你需要什么?没错!是放松、休闲!你可以唱K、散步、看电影、洗桑拿、做按摩……什么?走不开?why?哦,“跑环”没跑完,活动没做完,副本没下完,钱还花完了……等等!what are you doing?玩游戏?你确定你是在玩游戏不是在被“游戏玩”?

  回答一:现在游戏是这样啊,什么都要钱,不花钱就玩不下去。没装备根本没人和你玩,连个怪都惹不起;宝石一颗贵得要命,品种还特别多;“开箱子”那就是一无底洞,内藏的金银财宝有数,扔进去的钱却无数;还有的连去个地图都要钱!你以为我真想砸那么多钱进去啊?

  回答二:我也不想被“游戏玩”,但是你不去做就差了别人一大截。“跑环”虽然很累很蛋疼,不过为了升级没办法!活动虽然很无聊很无趣,不过为了奖品和经验还是没办法!副本那是最重要,抢装备就靠它了!

  唉,这就叫听者有泪闻者伤心。游戏本来就是一种轻松、休闲的方式,现在却完全背道而驰,把“玩游戏”搞得像“上班”一样,实在让人无奈。嘿,别烦恼了,想玩轻松的游戏,就来《迅游世界》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全新3D魔幻网游巨作《迅游世界》,什么镶嵌宝石、开箱子、付费地图、收费双倍经验……这些最烧钱的“陷阱”,全都没有!《迅游世界》注重维护游戏平衡,打造平价化绿色网游,倡导理性消费,娱乐游戏,即使你一分钱都不花,也可以在《迅游世界》立稳脚跟!不仅如此,《迅游世界》的活动、任务等,趣味性与平衡性兼备,每天的数量恰到好处,既不让你忙得头昏脑胀,也不让你觉得枯燥乏味!

精美原画精美原画
游戏精美原画游戏精美原画

  《迅游世界》不删档测试将于3月震撼开启!拒绝“高压网游”,来享受最原始的游戏轻松快感吧!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