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么多兽兽可以骑《迅游世界》坐骑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OL》专区>> 《迅游世界OL》资料汇总>>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5
CGWR介绍
7.1

  嘿!南来北往的各位看官们注意了!此兽兽非彼兽兽,我们不说模特神马的,我们只说《迅游世界》的坐骑。作为一款革新派的3D魔幻网游,多样化的坐骑自然少不了。况且《迅游世界》采用了先进的无缝地图技术,这偌大的魔幻世界要是没点代步的东东,游历起来还真有点蛋疼。

  说到坐骑吧,相信玩过网游的玩家都对其不陌生,不过大家对坐骑的看法却不尽相同。有的人认为,坐骑无非就是个代步的工具;有的人则认为,坐骑是拉风摆酷,杀人越货的必备良驹。下面我们来瞻仰下一“坐骑达人”是如何阐述他对坐骑的见解。

  ——“坐骑曾经是我的得力交通工具,后来我发现它不仅仅可做赶路之用,亦是泡妞耍帅摆酷、彰显个性、打家劫舍必备良药。在游戏中衡量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准,就看你胯下的坐骑叼不叼。所谓好马配好鞍,还一点我的气质比较好,骑啥都很帅,不像有些人骑在坐骑上的那怂样,就是那鲜花压在牛粪下。”(额,好吧,你赢了!)

  其实坐骑的外形做的炫酷一点那实在是无可厚非,毕竟没有人愿意骑一只丑得让人想哭的坐骑。至于你是用来兜风还是用来拉风,那就完全看个人喜好了。《迅游世界》中坐骑风格多样,可爱的、威武的、拉风的样样俱全,三月份的不删档测试中更会开放全新坐骑,坐骑支持升级强化改造。每种坐骑都拥有5种不同外观变化!霸气的外观造型和光影效果在拥挤的人群中也是格外显眼……(此处略去N个字)为了保留点神秘色彩,新坐骑就不便多说了,先来观摩一下游戏中原有的各种坐骑吧!

坐骑史莱姆坐骑史莱姆
坐骑怒狼坐骑怒狼
坐骑战熊坐骑战熊
坐骑赤足鸟坐骑赤足鸟
坐骑雄狮坐骑雄狮

  想要欣赏更多的炫酷坐骑,就到《迅游世界》不删档测试中来吧!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