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5将到来 传奇系列再次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老一代玩家心里,《命令与征服》系列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暴雪的《星际争霸》大放异彩之前,《命令与征服》系列及其外传《红色警戒》就是即时战略游戏的代名词。与《帝国时代》系列和《星际争霸》不同的是,《命令与征服》系列一直以爽快热血的战斗著称。

  EA计划打造新的《命令与征服》

由粉丝创作的游戏LOGO由粉丝创作的游戏LOGO

  最近一个名叫Victory Games的工作室被EA创建,工作室总经理Jon Van Caneghe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的工重心在于制作一款3A级的《命令与征服》系列游戏,对这份工作他感到非常兴奋,他一直是这个系列的狂热粉丝。

  不过对于可能到来的《命令与征服5》,Jon Van Caneghem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他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会有更多的消息披露。同时他声称,他们的目标并不只是一个《命令与征服》系列的游戏,他们要做的是这个系列的未来。

  但愿这个由Westwood开创的辉煌系列能真的由Victory Games继续下去。

C&C系列和红警系列都以使用真人CG为特色C&C系列和红警系列都以使用真人CG为特色

  系列回顾

  这个游戏系列最早由Westwood工作室开发并一举成名,是史上最畅销的即时战略游戏,发行量已超过3500万套。

  后来Westwood工作室被EA收购,然后也同样免不了被EA解散的命运,Westwood被解散之后《命令与征服》系列和《红色警戒》系列被EA保留下来交由其它工作室开发。2009年EA发行了《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在C&C4中关于游戏传奇人物凯恩的故事告一段落,但系列是否终结还是成了一个疑问,不过现在看来C&C又重生了。

凯恩的故事终结,但系列还会继续下去凯恩的故事终结,但系列还会继续下去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