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器时代2情人节最受欢迎场景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2

  情人节,相信你也与你的爱侣度过了,那么你带Ta游历了多少地方?来《石器时代2》寻找以后属于你们的浪漫景色吧,让您以后的情人节不再后悔!可爱Q版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2》提供给您多种不错的情人节约会场地,让您和爱侣体验情节的浪漫。那么,赶快带着ta体验原始世界情人节的浓浓爱意吧!

塔拉姆岛热恋海滩塔拉姆岛热恋海滩

  相传在《石器时代2》遥远的塔拉姆岛上,有着一个充满神秘的海滩,但并不容易寻找,据说要彼此之间爱情坚定的恋人,才有可能找着这个神秘的悠境。能够来到塔拉姆热恋海滩的恋人,总会被那恬静的海所吸引。不管是遇到什么艰辛困难的阻碍,只要是能够找到塔拉姆热恋海滩的恋人,两人一同到沐浴在大海中,用心对着海中的神灵许愿,就会愿望成真,守护恋人间最忠贞不渝的爱情。

沙那乌废墟爱情圣地沙那乌废墟爱情圣地

  《石器时代2》中的奇妙原始世界,姻缘天注定,缘分一线牵。每一段姻缘都要经过爱情的洗礼,相遇、相识、相交、相知、相爱,都是冥冥中早有主宰。在沙那乌废墟顶层,有着一个爱情圣地,绝大多数恋人都去让神灵见证他们彼此的幸福。或许是沙那乌废墟特殊的魔力,也或许恋人的信任,让很多恋人永不分离,很容易就求婚成功,也因此该地方也被喻为“爱情圣地”,被后人源远流传。

马加岛北部爱情收割园马加岛北部爱情收割园

  踏足原始世界,恋爱往往很简单,不需鲜花、不需巧克力、也不需烛光晚餐,原始人简单并幸福的生活着。在马加岛北部,有一对恋人通过种植认识,彼此交融放松,彼此之间不再需要言语的交流,也能心领神会对方的情感。在《石器时代2》原始世界中,只要拥有共通的交流途径,想要孕育出了传说中的爱情精灵并不是难事。

  想在《石器时代2》度过每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欣赏每一个唯美的美景吗?赶紧加入游戏,与众多的石器迷互动,您将轻松谱写下下一个情人节的光辉历程。   

  更多详情,请关注:

  《石器时代2》官方网站>>>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是由日本DigiPark公司研发制作、胜思网络负责其运营与后续更新开发的一款Q版网游。游戏以远古时期作为背景,借由可爱的粉彩风格为玩家带来一股清新的自然之风。作为Q版网络游戏的鼻祖,其前作《石器时代》被业界评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之一”,陪伴着中国一代代玩家快乐成长。受到中国无数石器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在期待榜上人气高持不下的“石器2”如今终于荣耀归来,以全新姿态再度风靡中国市场。此后,游戏将推出更多精彩场景以及新增宠物等各种功能及玩法,务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新一轮石器时代热潮的冲击!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