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兔齐聚闹新春 石器时代2双兔贺新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2

  转眼已到大年初八,难道新春佳节就此结束?不是的,值此佳节之际,《石器时代2》在新年的尾端再添新宠,超萌兔宝宝即将出现在远古时期的原始世界,来到玩家的身边陪伴各位欢度新年!俗话说,好事成双,这次的兔宝宝有两只,一黑一白,快来看看它们长着有多俏皮可爱吧!

  《石器时代2》春节活动“年兽风暴 2011派送红包”,将让玩家赢得VIP宠物,夺取新年大红包,疯抢“年兽”过春节!还不赶快参与活动,黑、白,两款新出的兔子已经闪耀登场,赶紧去换一只吧!

可爱活泼的“乌萨基”可爱活泼的“乌萨基”

  【可爱活泼的“乌萨基”】

  以一身淡白色为主色调,懵懂无辜的可爱表情,耷拉的耳垂,两颗突出的大白牙,绝对萌翻了!如此珍稀的物种无怪乎能在史前年代大受欢迎咯。当然,除了“物以稀为贵”之外,我们的娇憨“乌萨基”自身还具有两大优厚属性,让它能在“可爱宠物集中地”的《石器时代2》中脱颖而出!

“乌萨奇”原画“乌萨奇”原画

  【邪恶凶狠的“乌萨奇”】

  以灰黑色为主色调,却拥有着血红色的爪子,脸上留着一条伤痕。无可否认,让人一眼就看出这个是邪恶分子,你邪恶吗?需要更邪恶的宠物衬托出自己的高贵吗?光有“外在美”还不够,我们追求的是美貌与实力并重!别看“乌萨奇”有点邪恶的样子,其实它却拥有着高强的攻击力呢!绝对是“杀人越货”的好帮手。

  精彩不断的玩法,无限期待的宠物诞生,《石器时代2》与玩家携手收获欢乐,在兔年新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最好玩的Q版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2》,新年同欢时,你怎能缺席?赶快来加入我们的充满激情的原始世界!我们期待你的来临!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是由日本DigiPark公司研发制作、胜思网络负责其运营与后续更新开发的一款Q版网游。游戏以远古时期作为背景,借由可爱的粉彩风格为玩家带来一股清新的自然之风。作为Q版网络游戏的鼻祖,其前作《石器时代》被业界评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之一”,陪伴着中国一代代玩家快乐成长。受到中国无数石器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在期待榜上人气高持不下的“石器2”如今终于荣耀归来,以全新姿态再度风靡中国市场。此后,游戏将推出更多精彩场景以及新增宠物等各种功能及玩法,务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新一轮石器时代热潮的冲击!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