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迎新年共享《神泣》两大阵营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泣》专区>>

神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3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世界种族恩怨延续千年,两大阵营是奇幻世界绝对的主角。从光之同盟的神圣遗迹,到愤怒联合阴暗的怪物洞穴,都可以带给玩家惊喜与挑战。但无论哪个阵营的玩家都只看惯了各自阵营的风景,遗忘了敌对阵营中也有与众不同的景致。在新年伊始,就让我们超越阵营纷争、跨越种族恩怨,通过图片到对方阵营去一探究竟,探索哪些被遗忘的宝藏吧。

  主城

  到了对方阵营,不去主城游览一番,绝对会有一点遗憾。那么,别犹豫,让我们直接前往对方主城,看看他们独特的建筑风格,好好打量下他们的城市究竟有何不同。无聊的话,还可以光顾周边的玩家小摊,好好搜罗一番,也许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光明主城阿普伦光明主城阿普伦
愤怒主城伊里斯愤怒主城伊里斯

  战场

  《神泣》中最精彩之处就是阵营战场,所以,战场是对方阵营旅程中的必看之处。要知道,这里可是对方世界中最机密、最火暴的地方,高手云集的战场一定会让你热血沸腾。不过,千万不要被氛围诱惑而太过冲动,投身战场,始终要记得,我们只是来旅游的!

战场战场

  野外和地下城

  也许在己方阵营的时候,郊外和地下城是玩家们消磨时光最好的地方。那么到了对方阵营当然也要到野外和地下城游览一番。相信与平日完全不同的风光和景致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野外野外
地下城地下城

  《神泣》奇幻世界,美景无国界。无论你是光之同盟,还是愤怒联合都有更多未知精彩等你探索,绝对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