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体验 《神泣》经典技能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泣》专区

神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3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世界战场是永恒的主题。两大阵营、12种职业的对决中,技能是玩家们最关注的亮点。热血澎湃的战场,风格多样的技能带来的不仅是惊险和刺激,更是操作技巧和技能效果的极致体验。下面我们就逐一点评下《神泣》世界各种最具特色的技能吧!

  最通用的技能——语言精通

  职业:全部职业

  可以让你立刻听懂对方阵营的超强技能,只要学会了这个,对手所说的话就不再是秘密哦!可以说学会此技能就相当于掌握了《神泣》世界的万能翻译器!

  最炫目的技能——卡玛尼的怒息

  职业:法师/巫师

  强大的法师/巫师能利用魔法的力量控制元素,释放出接近全屏范围的超强魔法,从天而降的陨石、延绵不绝的爆炸火焰,仿佛毁灭之神卡玛尼的降临世间,挑战你视觉的极限。

  最赖皮的技能——绝地反击

  职业:战士/斗士

  凭借强大的身体素质以及超人的意志力,战士/斗士可以牺牲自己,给予对手及周围的敌人造成相当于自身生命值,超乎寻常的强大爆发力,可以轻松秒杀对手。打不过就玩自爆,真是囧的够彻底啊!

战士战士
斗士斗士

  最恶心的技能——污染蔓延

  职业:战士/斗士

  “在自己周围产生空气污染,在12秒内造成一定的伤害。”使用此技能的玩家下手绝对够狠啊,一招“污染蔓延”的威力绝不亚于毒气袭击的威力啊!

  最无私的技能——伊泰安的祝福

  职业:牧师/祭祀

  牧师/祭祀可以使用各种增益和治疗技能为队友提供支援,而他们的终极大招“伊泰安的祝福”,更是需要消耗自身所有的活力和魔法力,来全面提升队友的战斗能力。

  最难辨的技能——伪装术

  职业:刺客/潜行者

  刺客/潜行者可以释放伪装术,化妆成为敌方阵营的玩家形象,配合语言精通。哈哈,一个打入敌人内部的“间谍”就诞生了!不过,要注意的是,伪装术可是有时间限制的哦!

最无私的技能——伊泰安的祝福最无私的技能——伊泰安的祝福
最难辨的技能——伪装术最难辨的技能——伪装术

  《神泣》世界战斗是唯一的信仰,技能是生存的本能。个性技能为热血澎湃的战场带来全新新鲜体验!绝对不容错过,现在就来体验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