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浪漫情人节 我们结婚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才过,元宵节未到而情人节先至。情人节的确是一个好日子,热恋中的情侣们可以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浪漫一番,有追求的爱慕者可以借这个节日来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白。在爱情最为浓烈的时候升华为平淡而温馨的亲情,唯有结婚才是一生一世。

  爱TA,就跟TA结婚吧!从喜欢到恋爱,是火上加油,愈演愈烈。而从恋爱到结婚,是水火相融,包容对方的一切缺点。喜欢不需要甜言蜜语,只要待在一起就会开心。爱情不需要承诺,只要相守一生就是世间之最幸福。有的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有的人却说不结婚连坟墓都没有。婚姻是在爱情上加了一个责任,无论贫穷、疾病,都无怨无悔地爱着TA,照顾TA。

  浪漫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奇迹世界》自然会非常应节地推出相关的庆祝活动啦!当中最令人兴奋的就是集体在线婚礼的举行了。莫说游戏无真情,我们常说没有一辈子的游戏,但却有一辈子的朋友。友情如此,爱情也如此。莫看爱情如雾里看花,在虚拟的世界里却恰恰能找到更真实、更真切、更真挚的感觉。

《奇迹世界》浪漫情人节 我们结婚吧《奇迹世界》浪漫情人节 我们结婚吧

  在《奇迹世界》里找到真爱的例子早已经多不胜数了,这些年来也举行过多次集体婚礼,每次都是很隆重的哦!今年的情人节,又是一个结婚的好日子,《奇迹世界》再次举办集体在线婚礼,庆祝这一浪漫的情人节。心仪的对象,你向TA表白了吗?深爱的对象,你向TA求婚了吗?趁着这个机会,大声对TA说出来:“我们结婚吧!”。

  在结婚之前,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这次集体婚礼的一些细节吧。

  一、报名时间:2月9日~2月12日12:00

  时间有限,准备结婚的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哦!这样机会可不多。

  二、申请规则:

  1、申请参加集体婚礼的玩家的游戏角色必须大于30级。

  2、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3、请准备好游戏中的结婚戒指,作为结婚的见证。

  4、工作人员会对所有提交申请的玩家进行电话审核,请保持您的电话畅通。

  5、婚礼举办时间为2月14日,各服务器集体婚礼具体时间请看下表。

  各区服的集体在线婚礼时间表:

各区服的集体在线婚礼时间表各区服的集体在线婚礼时间表

  届时各大区服一定会是热闹无比的,在情人节参加GM在线主持的集体婚礼,必然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每一对新人在那一瞬间肯定会是最漂亮、最动人、最幸福的。当然还没有结婚打算的,也可以去捧捧场,凑凑热闹,跟着新人们一起见证爱情、见证永恒,一起玩个开心。单身的朋友也不要气馁哦!让新婚的场面来鼓励自己,加把劲,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好吧,事不宜迟,先把名报了再说。

  >>前往报名页面

各大区服热闹无比各大区服热闹无比

  至于什么婚纱么?我觉得穿一套洁白的女神很唯美啊!也可以穿一套黄金神圣天使来彰显婚礼的神圣。弓手穿幸运凤凰也很美。新郎们么?尽管穿得霸气一些,威猛一些,要不怎么保护新娘啊?对了,还有结婚戒指呢?不会是野兽戒指那么草包吧?先挑个特别的光之石戒,然后再送一套B级的伊格妮斯首饰套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