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迹世界新关卡新装备备战新兔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这个假期怎么玩?

  数钱数到手发软,经验多到眼发花,装备神兵迷人眼,铁骑踏过伊瑟林!

  眼看就要放假了,《新奇迹世界》的活动也是多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步。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和我一样盯着天天去领个大红包,眼巴巴的等着接收“登陆好礼”,盘算个好日子抻抻懒筋杀杀怪,拿拿三倍或双倍的经验奖励,顺便收集各场景的“吉祥兔”,等着盼着过新年?

金兔送福金兔送福

  这个假期,《奇迹世界》让你要经验就有经验!要福利就有福利!要装备便给你装备!要挑战,就来迎接新的挑战吧!

  兔年送福到,全新关卡,炫彩装备,助你备战新的一年,新的挑战!

  新年新关卡:崩溃的伊瑟林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经过四年的浴血奋战,反抗军最终成功的封印了不灭帝王施瓦茨,就在这紧张的时刻,反抗军首领伊格妮斯却做出了一些新的举动,曾经在布拉齐恩这片土地上最为繁华的都市转瞬湮灭,伊瑟林毁于一夕,究竟这一变故会引起怎样的蝴蝶效应?布拉齐恩新的命运又将走向哪个转折的支点?

  好啦好啦,在这里暂且不要剧透太多,还是玩家朋友们去亲自体验一下全新的关卡吧。

  凡等级在120以上,完成魔族城堡主线关卡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崩溃的伊瑟林”关卡,本关卡限制等级为120-135,推荐等级为125-135,每次玩家通过“崩溃的伊瑟林”关卡后,都可额外获得10万经验奖励。

  新剧情,新关卡,新挑战,你心动了么?

  全新伊瑟林关卡剧情详解

  缤纷新年:装备也炫彩!

  新年伊始,当花花世界逐渐迷乱了我们的眼睛,《新奇迹世界》又为我们带来一场关于装备和色彩的革命!这是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这也是一首关于激情与力量的叙事诗。人们常说越是美丽的东西便越是危险,恐怕,这也同样可以用来描述这些绚丽夺目的装备。

  红色注定是属于新年的颜色,它同时也是最热烈而最富有冲击感的色彩。红色无疑代表着喜庆,同时它也代表着危险和警告。它似乎生来就是个属于英雄的色泽,红色如火、如炽烈的光,焚烧到布拉齐恩的每一个角落,焚烧到渐已崩溃的伊瑟林战场。

  但同样的,炫彩装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红色这一种色泽。狂战士、龙骑士、魔法师、圣射手,每个对应职业都有“+1”至“+8”八套色彩不同的炫目装备,让你这个新年注定过的缤纷多彩!

  玩家可以在各城镇“神秘商人”处购买箱子随机开出各职业炫彩装备,届时,一场绚丽的时装盛宴就将揭开帷幕。无论是拥有炫彩套装的玩家,还是单纯的仅仅持观望态度的看客,炫彩装备,注定不会让你失望!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新年将至,预祝各位在新年里红包多多,经验多多,好礼和惊喜也越来越多,那些眼馋的装备和神兵利器,总有一天也会归入咱们的口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