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报喜《梦幻情天》GM亲临婚礼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情天》专区>> 《梦幻情天》资料汇总>>

梦幻情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2
CGWR介绍
7.2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满载着欢乐与期待的婚礼进行曲响起,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两颗炽热的心被紧紧栓在了一起。时逢2011年新春佳节之际,永久免费全球最萌Q版网游《梦幻情天》推出了新年GM主持线上婚礼活动,许多对儿新人在月老的面前许下了爱的誓言,也在GM和亲朋好友们见证下,拥有了幸福的瞬间!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梦幻情天》为所有玩家献上了最完美的甜蜜爱恋结婚系统,即使游戏的世界是虚拟的,结婚也可谓是人生中的大事,俗话说的好“新婚胜如小登科,披红戴花煞似状元郎”,所以结婚可是马虎不得的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这个喜庆而热闹的新春佳节里,《梦幻情天》官方特别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们,准备了浪漫的线上结婚活动。婚礼现场是由GM亲自为玩家主持的哦,2月12日婚礼即将开始举行,邀上亲朋好友来观礼吧!

  《梦幻情天》甜蜜线上婚礼活动详情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盛大的婚礼,都会所有人虔诚的祝福下进行,新郎新娘们会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届时所有的人们都会夹道欢迎他们的到来,此起彼伏的礼花,也将如繁星一般绽放在礼堂上空。

梦幻情天梦幻情天

  当典礼完成,GM会向全世界公布,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浪漫的婚礼都会被载入星海大陆的史册,新郎新娘也会许下相守的誓言,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梦幻情天》最完美的婚系统,给彼此连心的情侣们,提供了特有的“心有灵犀”技能哦!当你的亲密爱人遇到危险时,你可以使用此技能瞬间来到他(她)的身旁,拯救他(她)于危难之中;“蜜润心田”技能,则可以使战斗中的情侣们,互加气血齐心协力打败敌人哦!!快来结婚吧,给你的爱人一个最盛大隆重的婚礼,在大家的祝福下,携手共度一生!

  CCTV力荐 永久免费的回合网游《梦幻情天》“百变总动员”新版火爆上线!

  更多内容请关注

  《梦幻情天》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