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情天》除暴安良保卫我的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天》专区

梦幻情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2
CGWR介绍
7.2

  这个世界上总是存在着对立的一面,有白天就会有黑夜,有光明就会有黑暗,有正义就会邪恶。在全球首推粒子虚幻引擎技术的Q版人气巨作《梦幻情天》中的星海大陆也一样如此。

  在祥和与宁静的星海大陆上,总有那么一些不和谐的人物出现。翔鹤城的城主接到报告,据说一批海盗忽然开始大量的捕杀幻兽,用来提炼晶石,并且还伤害了不少的旅者。现在他们已经组成了团伙,开始大肆抢夺财物了!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别有用心的人正在到处为非作歹,身为正义的使者,星海大陆的英雄们还在等什么?翔鹤城的除暴队长已经原地待命等待着大家,快去协助缉拿四处为害的暴徒吧!

梦幻情天梦幻情天

  你会眼睁睁地看着大恶人为非作歹而撒手不管吗?你会容忍中州大陆上的恃强凌弱吗?当然不会!那么,马上去领取任务为民除暴吧!你可以寻找皓月大陆上的仁人志士协同作战,见义勇为,一起维护这个世界的正义!

  任务说明:

  除暴任务是60级以下(包括60级)玩家获得气势和潜能的主要途径,20级至6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单人或组队状态下通过与翔鹤城NPC蓝将军对话领取除暴任务。

  任务流程:

  玩家与翔鹤城的蓝将军对话领取任务,蓝将军会告诉玩家恶人、暴徒的位置。玩家依据提示找到恶人,与恶人对话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即可任务完成。

  奖励说明:

  除暴任务10个为一轮,任务难度和奖励按任务个数递增而增加。

  奖励根据队伍中队长等级、自身等级、任务个数、队伍人数和怪物数量而有所变化。

  如果玩家在领取任务后的60分钟内没有完成任务,则任务失败。

  玩家下线后任务将会保留,但仍然会计算时间,重新上线后如果超过任务时限,则自动解除当前除暴任务和次数。

  任务奖励:

  潜能、气势,完成一轮任务时有一定几率获得1~2阶晶石

  引路蜂:

  玩家在除暴过程中可以使用“引路蜂”道具来快速达到暴徒的位置。引路蜂会自动将玩家传送至暴徒所在地图,并且自动导航至暴徒所在位置,极大方便了玩家完成除暴任务的过程。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贯彻爱与真实的罪恶,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勇士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吹响战斗的号角,朝着暴徒们出发吧!消灭暴徒,还我宁静家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