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兔临门 湖南骨灰级玩家代表向您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2011年的日历终于翻开了崭新的第一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先向同为《奇迹世界》玩家的呢,送来最美好的祝愿,祝所有玩家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战士防高不可摧,法师攻强无人敌,装备有极品,工会人气旺,PK无限爽,夺宝得大奖,祝您在《奇迹世界》的2011年,就是圆你奇迹般梦想的2011年,在这充满喜庆欢乐的一年里,朋友多聚,美食多吃,钞票多赚。

恭贺新春恭贺新春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向同在《奇迹世界》里辛勤练级、砍怪、跑任务、炫装备、甚至和我们敌对了一年的广大玩家说一声“新年快乐”。是你的存在,才让这个如此精彩而丰富。若你是我的朋友,我愿你网速流畅,任务顺畅,明年我们继续做最好的拍档;若你是我所谓的“对手”,请不要介怀,我并非真心与你作对,而是因为我希望你的存在,能让我在游戏里继续找到存在的感觉。亲爱的朋友,若有天我们在游戏外的世界里相遇,我会请你喝杯酒,没有你,游戏不可能玩得如此畅快。PK不发脾气,游戏不伤和气,这是我发自肺腑的话。

  今年,我们将作别2010年所有的辛勤;明年,我们迎来又一个彼此相依的年度。时间伟大得无法遏止,没有什么力量能够留得住它。但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能继续玩乐在一起,精彩在一起。在网络游戏时代揭开新的篇章的同时,我们别开生面,我们尽情欢乐,我们与众不同。

金兔送福金兔送福

  说起《奇迹世界》,已是我多年的伙伴,常常唤起我心中温暖的情感,激发丰富而深刻的想象。在已逝去的2010年里,《奇迹世界》在你我共同见证下,走过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激动,振奋的日日夜夜。不论是“造梦空间”的激情上映,或是全国PK赛的火暴启动,游戏之所以取得的这骄人的人气,是与广大玩家的衷心支持是分不开的。那么在这新的一年来临之时,我只想给予所有《奇迹世界》的玩家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没有你们的存在,就没有今天如此精彩的奇迹世界;没有你们的参与,作为奇迹玩家之一的我,也不可能至今仍沉醉于游戏带给我的这些精彩而欢乐的日子。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亲爱的《奇迹世界》玩家能够收获到更多的惊喜,分享到更多的喜悦,感受到更融的和谐气息!

  25日即将到来的新年贺岁版本,官方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来回报广大玩家的支持,例如新剧情“崩溃的伊瑟琳”,还有更加激烈的“赤色要塞”,新春最火暴最喜庆的各大活动,当然,更少不了我个人最喜欢的“后悔药活动”—全民洗点以及拉风时尚的“炫彩装备”亮相。

新年贺岁版本新年贺岁版本

  期待在新年的一年里,还能与你同在,共同见证一个世界的奇迹!奇迹世界,还你我一个梦想的奇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