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增PVE海盗模式 提高团队协作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战士》专区

泡泡战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Lambda代表了NEXON在休闲网游制作方面的最高水平,《泡泡战士》作为Lambda为泡泡系列创作的最新力作,早就深受国内玩家的期待。盛大游戏代理的《泡泡战士》将于今日进行二次封测,在测试前夕,《泡泡战士》产品总监孙淼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表示,在本次内测中,将会新增重要的PVE模式“海盗模式”。

  新浪游戏讯  1月26日消息,由盛大游戏代理的《泡泡战士》将于今日进行封测,《泡泡战士》在玩家心中的期待度很高,同时,该游戏也是盛大游戏在2011年扩大休闲游戏市场份额的最重要布局。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泡泡战士》的产品总监孙淼,他表示本次测试将将会新增重要的PVE模式“海盗模式”,并新开网通区服务器。

孙淼 孙淼

  孙淼表示,在之前的测试中,中韩网络条件存在较大差异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这导致在中国复杂的网络条件下,游戏体验受网络波动的影响较敏感。在本次测试中,将不断优化、改进。另外,本次封测将会新增重要的PVE模式“海盗模式”。作为唯一的PVE模式,海盗模式当初在韩服推出之时就很受欢迎。海盗模式对游戏技巧,团队协作的要求较高,对于游戏乐趣的扩展效果非常大。不过,《泡泡战士》二测推出海盗模式,对于服务器要求也提升很多。所以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在新模式下,游戏对于服务器软硬件的负载数据。

  据悉,《泡泡战士》作为一款休闲游戏,项目组希望玩家能够玩得放松,而不是分分秒秒都在消耗金钱。所以,《泡泡战士》会和其他泡泡系列游戏保持一致,采用道具收费模式。

海盗模式
海盗模式

  对于很多玩家所表示的激活码的问题,孙淼表示限量封测的确是无法满足所有玩家的体验需求。但在国服首测期间,玩家们自发通过共享测试号的方法来相互帮助,让更多人体验到《泡泡战士》,令人很感动。在本次测试中,项目组除了向各大合作媒体提供更多的激活码之外,还将对官网和抢号最疯狂的媒体提供额外的“淘号”活动,争取让更多玩家参与封测。

复活
复活

海盗来袭
海盗来袭

  据介绍,这次封测,《泡泡战士》分别准备了电信区、网通区两组服务器,新增的网通区对于北方玩家是个好消息!玩家可以在当地所属的网络环境中游戏,可以提升游戏的流畅度,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

  早前,《泡泡战士》韩国制作总监曾自我检讨,表示该游戏在游戏乐趣方面可能差了一点,孙淼认为,现在的《泡泡战士》已经新增了“僵尸模式”、“海盗模式”等玩法,可以说在游戏乐趣上已经获得了很大的丰富。此外,我们认为《泡泡战士》国服未来更加注重的将是“互动乐趣”,所以未来在“赛事活动”及“社交功能”方面会有更多乐趣值得期待。

成功击爆
成功击爆

成功泡封
成功泡封

  孙淼透露,接下来,《泡泡战士》除了修订测试中收集到的BUG之外,也会在后续测试中不断添加新的内容。下个版本在地图、武器、装备和服饰各方面都会有新品上线。(nowhere)

  《泡泡战士》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泡泡战士》二次封测激活码发放渠道>>>

  http://ka.sina.com.cn/info/2737.html?retcode=0

  http://bf.sdo.com/web3/news/newsDetail.asp?id=76706&CategoryID=1025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游戏:当初为什么想代理Nexon 旗下工作室Lambda的这款游戏?

  孙淼:从《泡泡堂》开始至今,盛大游戏与NEXON就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Lambda代表了NEXON在休闲网游制作方面的最高水平,《泡泡战士》作为Lambda为泡泡系列创作的最新力作,早就深受国内玩家的期待。据我所知,《泡泡战士》在权威的新浪游戏“新游周榜”中名列榜首。这样一款有口皆碑的好产品,盛大游戏自然不会错过。

  新浪游戏:之前测试中所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孙淼:每一款游戏新作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泡泡战士》当然也不例外。我们很幸运,有NEXON这样技术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建立了很棒的的合作关系,所有问题都能够互传互通,迎刃而解。比较突出的问题,可以说是中韩网络条件的较大差异,这导致在中国复杂的网络条件下,游戏体验受网络波动的影响较敏感。我们对这个问题非常重视,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是《泡泡战士》的运营宗旨。接下来我们会对此不断优化、改进,希望尽可能满足全国各地玩家的需求。

  新浪游戏:本次测试有哪些内容修正和亮点出现?此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孙淼:《泡泡战士》二次封测将会新增重要的PVE模式“海盗模式”。作为唯一的PVE模式,海盗模式当初在韩服推出之时就很受欢迎。海盗模式对游戏技巧,团队协作的要求较高,对于游戏乐趣的扩展效果非常大。不过,《泡泡战士》二测推出海盗模式,对于服务器要求也提升很多。所以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在新模式下,游戏对于服务器软硬件的负载数据。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在韩国运营非常的好,那您对此次测试有何期待?在线人数的期待如何?

  孙淼:我们相信《泡泡战士》在中国也会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不过这次既然是封闭的技术测试,我更期待的就不是在线人数,而是各项技术测试目的的达成。公测之前要爬过的几座大山,一座也不能少啊!

  新浪游戏:玩家对于这款游戏上手难度怎样?有相应的教程推出吗?

  孙淼:《泡泡战士》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射击游戏,这也是《泡泡战士》与其他射击游戏所不同的一大亮点。我们所提出的“全民水枪大作战”的口号绝不夸张,呵呵,这个游戏的确是人人都可以玩得很开心。以至于,虽然我们建议玩家先通过新手教程再去找人死磕,但是依然有不少自信的玩家选择了ESC。在这里我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泡泡战士》上手容易,想精通可并不容易。想要玩得精彩还是需要用心学习,实战磨练的。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这款游戏在盛大的游戏产品布局上,占有何种位置?

  孙淼:2010年底有家媒体在盘点“十年中国网游的10大经典品牌”中,盛大游戏有幸占有两个:“传奇系列”和“泡泡系列”。我想,这个结果就很能说明《泡泡战士》在盛大游戏的分量了。作为国内“十大最受期待网游”之中唯一入选的休闲网游,毫无疑问,《泡泡战士》是盛大游戏在2011年扩大休闲游戏市场份额的最重要布局。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未来会选择那种收费模式呢?

  孙淼:2010年CJ期间,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提到,《泡泡战士》作为一款休闲游戏,我们希望玩家能够玩得放松,而不是分分秒秒都在消耗金钱。所以,《泡泡战士》会和其他泡泡系列游戏保持一致,采用道具收费模式。玩家有时间就上来玩,体验真正的休闲,享受真正的快乐。

  新浪游戏:在游戏的运营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么?或者是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孙淼:每一款游戏的运营,都是在解决问题中不断前进。解决困难是不可避免的常态。《泡泡战士》的运营工作同样有诸多困难,好在通过我们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我们这个团队是非常团结、快乐的团队,有趣的事情很多。前段日子《泡泡战士》国服首测,我安排一位同事专门负责激活码的发放。首测放号数量少,为了保证把激活码都发放到忠实玩家的手里,这位同事六亲不认,铁面无私啊,每天被公司内外的人四处“追杀”,度日如年!呵呵!还有圣诞节期间,我们项目组为了拍摄一组新颖有趣的照片为玩家送上节日祝福,特意穿上了《泡泡战士》的COSPLAY服装去拜访盛大游戏各个项目组求合影。可爱的皮蛋、宝宝出现在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欢呼和闪光灯,走到哪里都像是星光大道一样。虽然穿着COSPLAY服装的同事很辛苦,不过用这种新颖的方式让玩家接收来自《泡泡战士》的祝福,大家都很开心、满足!

  新浪游戏:很多玩家表示激活码很难抢到,盛大在这方面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孙淼:非常感谢玩家对《泡泡战士》的支持和喜爱!限量封测的确是无法满足所有玩家的体验需求。我们一直努力驱动《泡泡战士》的运营进度,希望尽快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乐趣。非常令人感动的是,《泡泡战士》国服首测期间,玩家们自发通过共享测试号的方法来相互帮助,让更多人体验到《泡泡战士》。这次测试,我们除了向各大合作媒体提供更多的激活码之外,还将对官网和抢号最疯狂的媒体提供额外的“淘号”活动,争取让更多玩家参与封测。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为了此次测试做了哪些硬件准备?

  孙淼:这次为《泡泡战士》二次封测,我们分别准备了电信区、网通区两组服务器,新增的网通区对于北方玩家是个好消息!玩家可以在当地所属的网络环境中游戏,可以提升游戏的流畅度,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的韩国制作总监曾经表示该游戏在游戏乐趣方面可能差了一点,那么国服在这一点上准备的如何?

  孙淼:相对于《泡泡战士》当初韩国制作总监的自我检讨,现在的《泡泡战士》已经新增了“僵尸模式”、“海盗模式”等玩法,可以说在游戏乐趣上已经获得了很大的丰富。此外,我们认为《泡泡战士》国服未来更加注重的将是“互动乐趣”,所以未来在“赛事活动”及“社交功能”方面会有更多乐趣值得期待。

  新浪游戏:《泡泡战士》未来有什么更新计划呢?还将有哪些内容会推出,什么时候推出?

  孙淼:接下来,《泡泡战士》除了修订测试中收集到的BUG之外,也会在后续测试中不断添加新的内容。下个版本在地图、武器、装备和服饰各方面都会有新品上线。这次我暂时不透露细节,届时希望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惊喜吧!有关《泡泡战士》后续动态,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新浪游戏和《泡泡战士》官方网站的消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泡泡战士》二次封测今日14时揭幕

  本次测试活动如下:

  一、泡泡村冬日大练兵

  冬练三九,在这个寒冷的动态,勤快的泡泡战士们当然不会放松枪法的练习咯!泡泡村冬日大练兵鸣锣打响!

  只要玩家在“二次封测期间”进行超过600分钟的对战,就能直接获得下一次测试的资格哦!

  二、喜兔急先锋,提前迎新年

  2011年兔年新春即将来临,新年穿新装,喜气又洋洋!《泡泡战士》为玩家准备了喜庆可爱的“新年喜兔套装”哦,让我们变身超萌小兔兔,蹦蹦跳跳迎兔年吧!

  只要玩家在1月26日登录《泡泡战士》并在16:00前达到5级,就可以在1月27日10点登陆游戏后获得“新年喜兔套装”哦!

  三、泡泡战士决战沙漠

  漫漫黄沙,决战沙漠。在神秘莫测、艰险无比的沙漠之路上,泡泡战士们要用智慧和团结的力量赢得最终的胜利!

  1月27日至1月29日,每天19:30-21:30,只要玩家在“沙漠之路的决斗”地图进行比赛,累计局数超过30局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下次测试的资格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