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3春节活动抢先看 美女贺岁换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大话3》2011年贺岁玩法的各项精彩内容已经经完成了,严格的制作要求,精细的环节设计,我们充满紧张与期待。据说,今天精美专题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大家见面了!两大美女主角潇湘和媚灵狐化身俏皮“兔女郎”,与玩家一起欢欢喜喜冲级忙,热热闹闹迎新春!

  春节精彩活动抢先看!

  【全新玩法闹新春】

  璇玑幻域——春节期间,精心制作的“情人节特别版”2月12号敬请期待,惊喜不容错过!

  新辟邪新星宿——推出第三批辟邪仪式,共有六条异闻组成两个新的挑战历程;新星宿也将在二月内推出。精品奉献,高端挑战,舍你其谁。

  鞋子开印——继武器、衣服、帽子、项链可以开印以后,期待已久的鞋子开印也将在这个新年和大家见面。

  更多系统玩法尽在春节专题……

  【全新活动喜临门】

  月光宝盒——紫霞仙子的宝物可以穿越时空,这个春节它将带我们去哪里呢?可以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她吗?

  驱赶年兽——每逢过年,家家户户都要贴对联,燃爆竹,还记得小时候爆竹声声辞旧岁的欢乐吗?这个春节,我们一起放鞭炮吧。

  辛卯祈福——春节里来民俗多,家家户户祭祀忙。祭祀是华夏礼典的一部分,更是儒教礼仪中最重要的部分,这当中的诸多华夏传统礼仪你是否了解呢?

  比翼双飞——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你做过风筝吗?春暖花开,我们一起去郊游。

  天降祥瑞——准备好包裹,等着接礼物吧,你懂的!

  轻松愉快的节日玩法怎么能少了丰厚的节日礼物呢?听说啊,2011年春节活动大话3来了次岁末大回馈,送出的神兽、高级守护数量将是前所未有的,物品奖励更将是普通节日活动的两倍以上呢!哇!神兽一定要砸中我啊!

  【呼朋唤友赢大奖】

  推荐好友玩大话3得“呼朋唤友积分”,春节期间新增积分排前,就能将笔记本电脑、手机、MP4、真天之璜等欢乐大奖抱回家。全服活动期间参加呼朋唤友玩法的玩家均有机会参与抽奖,随时都有机会中大奖哦!

  美女贺岁换新装,化身俏皮“兔女郎”!祝各位3友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恭贺新禧恭贺新禧
新春快乐新春快乐
添福添寿添福添寿
财源滚滚财源滚滚
岁岁平安岁岁平安
生意兴隆生意兴隆
吉星高照吉星高照
步步高升步步高升
万事如意万事如意

  了解详情,请访问大话3官网:

  大话3官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