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复仇面纱全新二郎任务挑逗你的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复仇》专区

复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6
CGWR介绍
6.5

  新年来临,《征途》游戏中处处可见新气象,重磅登场的全新“二郎任务”,倍受玩家青睐,国家频道中组队呼声一波接一波,持续挑逗着大家的欲望。究竟“二郎任务”拥有怎样的魅力?这个任务又要如何攻克?笔者在此抛砖引玉,斗胆解析一番!

  一、寻二郎,接任务

  任务中的关键NPC二郎位于王城(839,516)处,每天12:00到24:00期间,你可以找他接取任务。根据二郎的指点,你需要前往敌国击杀指定NPC,然后再回来换取经验。 “二郎任务”又称“复仇任务”,所以当国家频道里喊着“去X国复仇的组”时,你要是不知道这喊的是什么,可就凹凸了。

接去任务接去任务

  二、先跨边,再组队

  接好任务后,第一件事就是跨边到达任务国。跨边并不难,人人都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跨边后不要急于去做任务。“二郎任务”虽染不是很复杂,但一个人完成还是很有难度的。建议跨边后,先在边境小屋等待,待组队完成后,通过边境传送者传送至敌国王城,这样效率相对更高。

跨到任务国跨到任务国

  三、击杀NPC,完成任务

  到达敌国王城后,完成任务的首要关键点,在于NPC的选择。“二郎任务”要求击杀的NPC并不是任意的,而是一些特定的NPC,包括绘画师、易容师、服装师、美发师、异域商人、天机老人、防具锻造师、改造宗师、杂货店伙计等。

击杀制定NPC击杀制定NPC

  这些NPC有一个固定的特点,就是如任务要求所说,都在王城的摆摊区附近,但他们的分布比较散,从车夫位置一直到王城中心的东南角。选择NPC时,最好的选择点集中在两处,一是王城车夫附近,这里绘画师、易容师、服装师、美发师4个NPC比较集中,位置离摆摊区比较远,人员相对较少。

王城车夫附近王城车夫附近

  第二处推荐王城中心的东南角位置。在这里,防具店老板、武器店老板、法器店老板、杂货店老板、道具合成师、药店老板排成一个纵队,尤其是防具店老板、武器店老板离人群比较远,更加方便。

王城中心位置王城中心位置

  完成任务的第二关键点,是注意击杀NPC的数量。“二郎任务”要求击杀NPC的数量是可变的,最多可击杀10个任务NPC。击杀1-2个NPC,将获得任务经验,击杀3-9个NPC,可获得2.25倍任务经验,击杀10个NPC,可获得2.8倍任务经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从任务难度和经验奖励来看,击杀3个NPC将是最佳选择。

任务完成度奖励情况任务完成度奖励情况

  击杀完NPC后,再回到本国王城,到二郎处交好任务,就能领取海量经验奖励了。

  四、重细节,享激情

  总体来说,“二郎任务”难度适中,在实际任务过程中,必须注意合理组队,并找寻恰当的任务位置。做到这两点,你的任务就算完成一半了。再进一步克制自己的欲望,不要太贪心,挑战过多NPC,任务难度也就可以控制好了。有条不紊安排好任务进程后,就尽情享受复仇快感和巨额经验奖励吧!

激情体验激情体验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