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新不厌旧盘点《征途》五大经典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网络游戏中,坐骑对于玩家来说,不仅是驰骋沙场的良友,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在《征途》中,坐骑更因其承载了无数玩家一路走来的美好回忆,而被赋予了更深的涵义。从早期的白马、赤兔马,到中期的四大圣骑、龙麟圣兽,以及现在普及的天马,每一种坐骑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意义,令人难以割舍。

  《征途》新地图“天山雪域”开启后,新坐骑随之横空出世,顿时惊艳整个《征途》世界,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我们喜新,但也绝不厌旧。不管新坐骑多么风头无限,重温五大经典坐骑,依旧让人感动、怀念……

  NO.5 九天神驹

  作为《征途》史上“一转”的经典代表坐骑,九天神驹不能不入选。那小巧精壮的体型,乌黑炯炯的双目,飘扬洒脱的马鬃,嘶鸣辽远,脚踏紫气,无不彰显了它的霸气威武。

  拉风指数:★★★

  经典指数:★★★

九天神驹九天神驹

  NO.4 暗灵神驹

  它来自幽冥地狱、黄泉鬼泽,灵动飘逸、桀骜不驯。传说,只有英雄大能者方可驾驭掌控它。它就是尊贵地位的象征——暗灵神驹。

  那灵动敏捷的身姿,挟一抹幽蓝,飘逸出尘,伴主人纵横沙场,决胜千里。然而,它却是只有国家城主才能拥有的专属坐骑,这也令暗灵神驹成为众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坐骑。

  拉风指数:★★★★

  经典指数:★★★

暗灵神驹暗灵神驹

  NO.3 赤兔马

  如果说九天神驹是开创“一转”时代的标志,那么赤兔则是《征途》史上著名“仙战时代”的代名词。想当年,一刀一扇走天下,胯下骑乘赤兔马,单是这一画面,相信足以让无数玩家回味无穷。当年战场上那抹不可或缺的火红色,曾点燃我们的激情,诠释我们的梦想,更指点我们的江山!

  拉风指数:★★★

  经典指数:★★★★★

赤兔马赤兔马

  NO.2 幻影

  曾几何时,身边不时闪过一抹虚影,来如风,去如电,落地无声,奔跑无痕,无与伦比的速度几乎令其它坐骑黯然失色。它的存在就如同它的名字“欢迎”一般神秘莫测。

  它獠牙参差、利爪尽露,金光萦身、奢华夺目。它张扬而孤傲,每到一处,都是艳羡目光的焦点。而它自身强大的继承属性,更是令人垂涎不已。

  拉风指数:★★★★★

  经典指数:★★★★

幻影幻影

  NO.1 玄麟机关马

  相传,当年《征途》奇人“天机老人”,精研理算,坐守天机宫,穷天人之数,演一家之变,终打造出绝世神驹——玄麟机关马。神骑一现世,就掀起了巨大热潮。它可以匹敌任何一种坐骑,更可激发骑乘者莫大的潜能,是每一位王者都梦寐以求的无上坐骑。

  玄麟机关马外形清俊冷逸,高贵出尘,每一片鳞甲,都绽放出幽蓝柔和的圣光,令人为之疯狂、痴迷。因为打造它需要“玄麟精魄”作为其机核,而玄麟十分稀有,也使其成为了稀世罕见的珍品。

  拉风指数:★★★★★

  经典指数:★★★★★

玄麟机关马玄麟机关马

  《征途》新坐骑镇魂、霸天相继震撼登场,2011年究竟是炫酷新坐骑独领风骚,还是经典老坐骑历久弥坚?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