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欧洲运营商350万份玩家数据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Frogster游戏公司约350万份服务器用户资料被黑客窃取,这些黑客更是胆大妄为,声称如果Frogster不达成其所开出的条件就在网上公布用户资料并删除这些用户的帐号。

FrogsterFrogster

  据称,这名黑客网名为“奥古斯塔斯87”,他要求Frogster停止删除论坛内的威胁言论、给予他们公司员工更好的待遇、对待公司的所有用户更加负责、停止对员工的邮件和电脑记录的访问与干涉,并保护个人信息。

  如果2周内这些要求不予以达成,他将对外界公布Frogster旗下包括《魔幻盛典》(Runes of Magic)、《航海世纪OL》(Bounty Bay Online)、《TEAR》及其他免费模式网游在内的350万个游戏帐号。同时他还声称,目前这些帐号中的50万个已经被回档。

  对于此事,Frogster回应说,这些资料是“2007年以来已过期的登录数据”。目前Frogster已经通知警方网络犯罪科,同时也派出公司一部分技术人员调查这些帐户信息是如何被窃取的。

黑客在论坛中的要挟黑客在论坛中的要挟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