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法宝来助阵 天境二测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9
CGWR介绍
7.6

  2011年1月11日,《天境》二次封测火热开启,真5D梦境,穿越时空逆天改命,神奇的盗梦江湖正式掀开华丽篇章。服务器开启后,成千上万的玩家同时进入服务器,一度造成了服务器承载达到极限。《天境》二次封测人气爆棚,向玩家完美诠释了新概念5D网游新生活。现在,让我们揭秘《天境》之所以人气火爆的制胜法宝吧。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法宝一:5D梦境 真实穿越

  《天境》是一款玄幻修仙风格,新概念5D梦境网游。引入了国际顶级PhysX物理引擎,《天境》以3D技术为载体,可以让玩家同时做到时间穿越+空间穿越,营造出一个个大气磅礴生动真实的5D梦境空间。而《天境》提出的网游界全新的真5D概念,其重点在于该款游戏的两大穿越——时间轴和空间轴的穿越。超低配置高享受,突破视觉冲击的饕餮盛宴,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即时即刻穿梭在梦境和现实中,体验“穿越”式5D玄幻网游江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法宝二:全空间战斗 驰骋江湖

  在宏伟的天境城跳跃穿梭、飞檐走壁;在大雄宝殿紫禁之巅拔剑决斗;或者你隐匿在丛林深处,如刺客般静静等待绝杀时机;战斗随触即发,上天入地无所不在。只要玩家将轻功系统和各种门派的瞬发技能相结合,并充分利用《天境》中复杂多变的场景和地形,就可以轻松体验空对地、空对空、地对空的全方位战斗乐趣。

  法宝三:梦灵系统 鬼武者再现

  上古神话中,盘古开天辟地后全身化为三魂七魄,在《天境》的世界中,所有生灵和虚灵都是梦境主神的碎片幻化而成的,他们身上都潜藏着一种灵魂的能量,这就是“梦灵”。将血魂、斗魂、元魂插入角色的生命体态中,玩家可吸取对手魂魄用以强化自身能力,不同的魂灵之力拥有不同的功能,有的可以施放超大杀伤力的梦灵XP技能,还有的可以增加体力,而且还可利用梦里之力来锻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梦灵之力的修炼将成为你穿梭梦境改写历史的重要利器。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法宝四:多重活动 好礼海量送

  活动一:QB、珍贵激活码疯狂大派送

  为心爱的《天境》投上一票,然后再到官方论坛回复主题贴,参与活动就有赚!每天放出10牧激活码,每周更会抽取35位热心玩家送上Q币奖励。激活码、Q币两不耽误双丰收。

  活动二:传播小英雄,暖冬礼品海量派送

  快叫你的朋友一起来参加天境二次封测吧。QQ上(或发放到QQ群或者贴吧,游戏相关论坛,博客,微博等一切网络载体上)发信息给他们,惠普黑鲸2.4G无线鼠标/键盘套装、安全保护调温型双人电热毯、暖宝宝、QB等你拿。详见各大媒体。

  活动三:签到送元宝 游戏不差钱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天境官方特别推出“天境每日登陆官网签到送元宝”的活动,取得天境徽章,海量元宝喷井式派发。在这里,务须争论RMB玩家与非RMB玩家的问题,因为人人都有RMB。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