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境二测人山人海 5D江湖热闹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2: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9
CGWR介绍
7.6

  1月11日正午12点,这一天,给《天境》之路画上了颇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早在开测前,官网论坛满版满页的都是玩家讨论关于天境二次封测的一切,什么职业最强?5D到底是什么?二测才浮出水面问世的神秘系统大猜想等等。这些都引起了玩家之间激烈的讨论,大家早就摩拳擦掌准备进入天境梦境世界一窥究竟。很多公会、家族甚至是玩家自发组织的团体也在论坛上四处拉人抱团征战这片梦境江湖。珈蓝神殿,KOK不灭狂舞,翼战皇朝等知名公会早在开测前就宣布入驻天境,随即百家公会更是马不停蹄粉墨登场,天境四处弥漫硝烟,仿佛公会大战一触即发。

火爆的游戏场面火爆的游戏场面

  1月11日12点一到,守候已久的玩家蜂拥进入服务器。做任务的、打怪升级的、找朋友的、庆贺开测的忙碌的玩家们来回穿梭好不热闹。亘临和郁火新手村人头攒动火爆异常!短短十分钟,两组服务器全线爆满,《天境》运营团队急忙紧急征调了二组服务器,在四组服务器全开的情况下,依然抵挡不住蜂拥而至的热情玩家,再度陷入瘫痪中。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在《天境》世界中的每一个角落,在这神秘玄幻的江湖,一眼望不尽的全是热情洋溢的玩家。尖端3D网游体验低配准入,全空间无死角战斗乐趣、现实梦境随意穿梭逆天改命,试问,又有谁不想体验一把?也难怪仅仅十分钟时间,服务器就被玩家挤爆了。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天境官方特别推出“天境每日登陆官网签到送元宝”的活动,取得天境徽章,海量元宝喷井式派发。在这里,这里务须争论RMB玩家与非RMB玩家的问题,因为人人都有RMB。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5D网游新生活,官方现已做出决定:将继续限量送出激活码。多渠道领取激活码,方便玩家拿到属于自己的5D天境二次封测激活码。

火爆PK火爆PK

  最穿越的梦境世界,最华丽的3D视觉冲击,最激荡的全空间PK江湖,最个性的坐骑,最传奇的神器,最热情的玩家,2011年5D大作不容错过!你呢?还不快来!

  全民给力,玩转5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