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毙了《成吉思汗2》贺岁篇骑着BOSS玩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天空的霸主——碧玺大鹏

  战神的魂魄——威武天龙

  寒冬的兽君——北极熊王

  这些都是2011年贺岁之王,非“成”勿扰《成吉思汗2》贺岁篇中无比威武的BOSS。这些强悍而又有着威武外形的绝世BOSS,不再是副本中的邪恶力量,而是可以让勇士驾驭的永久座骑!除了这些稀有BOSS骑乘外,《成吉思汗2》贺岁篇还准备了光速的奔跑者——拥有二级疾速的绝世毛驴座骑等,骑着BOSS玩PK,难怪很多玩家都说“太给力”了!

图1:《成吉思汗2》贺岁篇碧玺大鹏坐骑 图1:《成吉思汗2》贺岁篇碧玺大鹏坐骑

  天空的霸主——碧玺大鹏

  为了满足众多玩家对《成吉思汗2》的狂热支持,让所有玩家能在这个疯狂的寒假中踏实、舒服、畅快的享受到游戏带来的火爆、刺激的战争感受,麒麟游戏在元旦佳节之际为玩家准备贺岁大礼。此次元旦活动首次赠送《成吉思汗2》终极好礼“战神令”,礼品中不仅有北极绝版坐骑“碧玺大鹏”以及“贺喜华服”,还有更多元旦豪礼全部打包送给您。

图2:《成吉思汗2》贺岁篇威武天龙坐骑
图2:《成吉思汗2》贺岁篇威武天龙坐骑

  战神的魂魄——威武天龙

  天降鸿福,乐透福袋贺新年乐透福袋,稀有珍宝开不停!天降鸿福,全服大礼任君享!活动期间,玩家向大都参加【黄金灯笼换大礼】活动,提交一定数量的“黄金灯笼”,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福袋”,可用于开启大量珍宝!神奇的天龙座骑也将隐藏在福袋中,只要您的运气好,就可以开出让全区全服都羡慕的BOSS骑乘——威武天龙。

图3:《成吉思汗2》贺岁篇北极熊王坐骑
图3:《成吉思汗2》贺岁篇北极熊王坐骑

  寒冬的兽君——北极熊王

  同时每次完成兑换“黄金灯笼”时,还可以贡献一定数量的“新年积分”,积分每达到一定的数量,更会开出四重神秘的精彩大奖,其中第三重大奖就是当“新年积分”达到1万分及1万的整倍数时,可以刷出掉落北极熊王的战神BOSS,打败他就可以100%获得北极熊王。

图4:《成吉思汗2》贺岁篇绝世毛驴坐骑
图4:《成吉思汗2》贺岁篇绝世毛驴坐骑

  光速奔跑者——绝世毛驴

  新年活动中,玩家会获取大量灯笼,同时每次完成兑换“黄金灯笼”时,还可以贡献一定数量的“新年积分”!如果能够集齐【成】【吉】【思】【汗】【新】【年】【快】【乐】8个“黄金灯笼”,即可兑换天生自带二级疾奔的稀有坐骑“毛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