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贺岁篇天降鸿福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人人都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今天我一定要告诉您,免费的午餐真的有。而且这顿免费的午餐,菜量大,质量高,品种全,是您2010年末,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道美味精品——贺岁之王,非“成”勿扰《成吉思汗2》贺岁篇全面上线,多重豪礼给您带来拿到手的实惠!

  《成吉思汗2》官方网站

《成吉思汗2》圣诞狂欢嘉年华送豪礼《成吉思汗2》圣诞狂欢嘉年华送豪礼

  《成吉思汗2》贺岁篇是麒麟游戏推出的年终盛宴,众多全新的缤纷节日玩法中不仅有“暴打喜兽 百万珍宝爆惊喜”更有“新年献礼 经验积分全民反”及“天降鸿福 黄金灯笼贺新年”让高额经验、丰厚道具、绝版骑乘、及百万金卡为玩家带来一个完全免费,并充满了各种惊喜的节日新天地。

《成吉思汗2》全新火爆PK玩法跨年巨献《成吉思汗2》全新火爆PK玩法跨年巨献

  天降鸿福 乐透福袋贺新年

  乐透福袋,稀有珍宝开不停!天降鸿福,全服大礼任君享!活动期间,只要您参加【黄金灯笼换大礼】活动,并提交一定数量的“黄金灯笼”,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福袋”,可用于开启大量珍宝!而道具“黄金灯笼”将通过活动,完全免费的发送到玩家手中。丰厚的宝物多达100余种。

《成吉思汗2》圣诞节珍稀限量座骑随你拿《成吉思汗2》圣诞节珍稀限量座骑随你拿

  免费白拿 全民四重奖中奖

  同时每次完成兑换“黄金灯笼”时,还可以贡献一定数量的“新年积分”,积分每达到一定的数量,更会开出四重神秘的精彩大奖!如果能够集齐【成】【吉】【思】【汗】【新】【年】【快】【乐】8个“黄金灯笼”,即可兑换天生自带二级疾奔的稀有坐骑“毛驴”!

  全服大礼第一重:当“新年积分”达到500及500整倍数时,给予全服1个贺岁兽王,击杀

  后可掉落大量珍宝!

  全服大礼第二重:当“新年积分”达到5000及5000整倍数时,给予全服随机神秘宝盒,开启后有几率获得经验、“福袋”、“黄金灯笼”等各种珍贵奖励。

《成吉思汗2》四大王国混战热闹过大年《成吉思汗2》四大王国混战热闹过大年

  全服大礼第三重:当“新年积分”达到10000分及10000整倍数时,可以刷出九髦战神,100%掉落新年坐骑以及海量金卡。

  全服大礼第四重:当“新年积分”达到20000分及20000整倍数时,全服每个玩家可找NPC多领取1份神秘礼物,欢乐大奖乐翻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