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聊斋4大风格光武神器荣耀现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每一个回合制网游玩家梦寐以求的光武神器荣耀现世!目前正在火爆内测的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全新神器装备震撼开放。据悉,《梦幻聊斋》光武神器作为从封测至今玩家的关注焦点,此次内测加入全新神器养成玩法,让每个玩家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武器,与兄弟姐妹一起斩妖除魔,行侠于《梦幻聊斋》世界之中。 视频:《梦幻聊斋》光武神器现世 华丽PK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梦幻聊斋》作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3D回合制网游,通过3D建模和粒子效果的双重结合,使得取材自《聊斋志异》原著中仙界的光武神器走入游戏中。光武神器不仅是战场PK的利器,而且风格千奇百怪,有的炫酷拉风,有的搞怪诙谐,有的可爱Q萌,有的时尚前卫,从不同角度满足玩家口味。

  抢《梦幻聊斋》内测激活码 纵横人鬼妖仙三界五行

  《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官方网站

万众期待《梦幻聊斋》光武神器荣耀现世万众期待《梦幻聊斋》光武神器荣耀现世

  酷炫拉风神器 PK达人的最爱

  相传燕赤霞救得宁采臣与聂小倩后,手中宝剑落入燕子矶,被云游僧所获,后被带入少林寺中保藏,直至乾机真人将其重铸,并起名为云洗清秋。相传十方成仙之前使伏龙棍降妖伏魔,成仙前将伏龙棍赠与后人,后被带入少林寺保藏,直至乾坤真人发掘,并斟入天山雪榕,更名为宝瑟伏龙。

《梦幻聊斋》光武神器华丽PK特效《梦幻聊斋》光武神器华丽PK特效

  燕赤霞和十方可以说是《聊斋》原著中代表正义与侠义的化身,并长为喜欢PK的玩家所用,而其使用的武器也正是云洗清秋宝剑与宝瑟伏龙棍,所以《梦幻聊斋》研发团队在剑与棍两种神器的模型刻画上也加入了凌厉、夸张的造型,而武器上缭绕的火焰与金光则是利用3D粒子特效深度加工,使武器变得更加炫酷拉风。

《梦幻聊斋》诙谐搞怪的武神器《梦幻聊斋》诙谐搞怪的武神器

  搞怪诙谐神器 休闲玩家的最爱

  相传宦娘对琴艺高超的温如春有情,但人鬼殊途,为酬谢温如春的授琴之恩,促成其与世家小姐良工的美好姻缘。其琴被乾机真人所获,将琴与宦娘之魂化为竹笛,起名九歌。小龙女乃为西海龙王之女,由于不愿嫁与东海龙王之子敖胤,携西海镇海之宝玉如意逃往人界。

  宦娘和小龙女则是《聊斋》原著中鬼与仙两极相对的角色,并成为喜欢宦娘与小龙女故事的休闲玩家最爱,温如春赠与宦娘的“九歌”竹笛与小龙女的玉如意两种武器更是在模型刻画上加入了搞怪诙谐的风格,并且通过粒子渲染的效果使竹笛和如意这样的小型道具看起来更加顸实,搞怪风再次升级。

《梦幻聊斋》可爱超萌的神器与角色《梦幻聊斋》可爱超萌的神器与角色

  可爱超萌神器 美女玩家的最爱

  相传被燕赤霞画上四道符的折伞在聂小倩与宁采臣逃回人界后小心珍藏,由于乾机真人赐药救了宁采臣一命,两人将折伞赠与乾机真人,由于忘记拆掉四道符便重铸折伞使其符咒被压在银装下,异样美丽,后起名为银梦泛彩。孙子楚化为鹦鹉后其本身表情呆滞,之后阿宝与鹦鹉到其本身前留下一把纸扇,直到阿宝与孙子楚终成眷属后纸扇流入乾机真人手中,为其镶嵌玉琉璃,起名玉影琉璃扇。

  作为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两位女性角色,聂小倩和阿宝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可爱和Q萌,同样《梦幻聊斋》研发团队也是根据两位的不同方向为其设计了代表性的武器,并且银梦泛彩伞和玉影琉璃扇从模型上与泛光效果上都充分的表现了可爱的气质,所以也致使小倩和阿宝成为美女玩家的最爱。

《梦幻聊斋》燕赤霞骑法宝玩酷炫光武神器《梦幻聊斋》燕赤霞骑法宝玩酷炫光武神器

  时尚前卫神器 潮人玩家的最爱

  相传判官神笔陆判在玄机观与燕赤霞和辛十四娘告别前将判官神笔折为两段,赠与燕赤霞与辛十四娘,之后两者分别将判官神笔的两段交与乾机真人,然后将其重铸为玉真与梁黄两段。相传嫦娥与后羿分隔天地两端,由于后羿日夜思念嫦娥,乾机真人告其将箭射向月亮,嫦娥便能明白其用意,结果后羿因思妻心切将乾机真人赠与的神箭不小心折断,结果乾机真人因同情后羿,便将神箭重铸为七准菩提钺,并在其身刻上后羿对嫦娥的话,赠与嫦娥。

  作为时尚前卫的领衔代表,判官和月神当之无愧成为了首位人选,而作为时尚之角色的武器,自然也少不了“潮”气,陆判的判官神笔和嫦娥的七准菩提钺从设计角度也是充分加入了时尚元素,从粒子效果到相位转移,两种神器不无在气势上凌驾于前卫的顶端。使其成为潮人玩家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