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聊斋》资深回合玩家PK私房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5

  全球首款Q版3D回合网游大片《梦幻聊斋》自不删档内测以来,很多玩法及任务都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PK竞技作为回合制网游的核心玩法让很多玩家为之兴奋。《梦幻聊斋》运用全3D渲染技术,将战斗中的角色动作以及技能光效体现的淋漓尽致,使很多玩家沉迷于《梦幻聊斋》的3D版回合PK。

《梦幻聊斋》众玩家组队备战PK《梦幻聊斋》众玩家组队备战PK

  今日,资深回合制玩家“暴躁外皮”PK私房秘籍独家曝光,将为广大玩家详细讲解《梦幻聊斋》最经典、最犀利的PK技巧!

  《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官方网站

  回合制网游,基本上人物都可以PK技能不同按几个方面区分:辅助系和攻击系,又可以分为物理攻击系和法术攻击系,控制系或者其中某几个系的混合系。PK主要就是这几个系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对于有多少个门派并没本质的区别,只不过是一些系的细分。

  对于《梦幻聊斋》的PK,我觉得我有必要先对门派进行一个定位:

  神机营:物理攻击系

  崂山观:法术攻击系

  兰若寺:控制系/偏法术攻击的控制系

  安琪岛:辅助系/偏法术攻击的辅助系

  阴阳界:辅助系/偏物理攻击的辅助系

《梦幻聊斋》组队玩家等待PK《梦幻聊斋》组队玩家等待PK

  现阶段的PK我认为很多人基本都是从练级方面出发,比如安琪岛跟兰若寺都是加全灵的。而从长远来说,这种加点方法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PK,这种加点显然不太适应,因为用双倍经验去做任务和活动没人组的话就会让控制系、辅助系与攻击系的差距越拉越大。现阶段如果大家都不注重抵抗性的话,到底该怎么去PK?

  我们首先对现在流行的队伍的做一个分析,现阶段从各门派人数上来说神机营肯定排第一,崂山观跟安琪岛不相上下,兰若寺比较少,阴阳界几乎没强人。而现在这个状况我们应该选择正确的PK顺序,才能使PK中以百分之百的把握取胜。

《梦幻聊斋》玩家尽展强势PK对决《梦幻聊斋》玩家尽展强势PK对决

  一般队伍组成上来说至少一个安琪岛,甚至两个。因为现在的炼药都比较低,没安琪岛基本上是PK必输,可以看出安琪岛对一个队伍的是绝对的重要。但是安琪岛是不是必须先杀,这也需要看情况,因为安琪岛是辅助系,辅助系最怕那个系?答曰:封系!因为辅助系本身没输出,被封系控制就没什么作用了。根据以上的原理,封系应该最先杀,也就是兰若寺。

  要选择先杀谁,除了重要性这项,还要看门派的技能情况。从技能上来说,神机营的招牌技能“破釜沉舟”需要50%以上的气血才能使用,而且在没特技的情况只要对方的神机营气血低于50%,伤害输出将会大大降低。因此选择先杀神机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阴阳界这个门派比较冷门,我对它的认识比较少,我认为最强大的就是战斗PK中他能比其他门派高出几千血,使对方很难守尸体,不过要间隔3个回合。此外,崂山观无论怎样都应该排在最后一个杀除。

《梦幻聊斋》玩家组队PK大战《梦幻聊斋》玩家组队PK大战

  由于PK变化因素太多,不能一成不变。对于不太喜自己研究的玩家,可以看下以下经典队伍的打法的个人建议:

  对于5门派队伍杀人顺序:神机——安琪——阴阳——兰若——崂山

  对于3个安琪及4攻击队顺序:安琪——神机——崂山

  对于2个安琪1个兰若及2攻击顺序:攻击——兰若寺——安琪

  简单点总结就是:2个攻击点以下的先杀攻击系,3个攻击点以上的先杀安琪岛。

《梦幻聊斋》组队玩家PK显神威《梦幻聊斋》组队玩家PK显神威

  当然PK的技巧并不单纯是杀人的顺序,而且杀人的顺序也不能一成不变。但是篇幅有限,我们还是一次探讨一个问题,下次我们在探讨其他问题,比如队伍的组成,速度的搭配,宠物的搭配等等,如果你喜欢,我们下次再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