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私人镖局 《倚天屠魔》跑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5
CGWR介绍
7.1

  在最玄幻2.5d游戏《倚天屠魔》之中,每日都可以进行的活动更是数不胜数。在游戏中,有一个运镖的玩法,不但可以让玩家体验到运镖的惊心动魄和劫镖的刺激,还能在享受这项乐趣的同时获得不少回报。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运镖与劫镖 自古死对头】

  长安镖局生意突然兴隆,各地都有一些隐士互相要求运送一定货物。货物贵重,镖局需要有为之士一路护送镖车并最终交付给收货者。由于寻常道路容易被人打劫,镖车必须走一些非寻常路。

  某神秘组织暗中酝酿雇佣路人抢劫镖车。自古劫镖与护镖就势不两利,不管属于哪方都请多加小心。

  【运镖活动游戏规则】

  一、每个地图都有一个运镖活动管理员(任务NPC),找到他,并与他对话即可接受运镖任务或劫镖任务。为了保护新手,长安和康定两个地图只有运镖任务,没有劫镖任务,获得的奖励也只有根据级别而发的经验奖励。

  二、运镖任务:镖车不受玩家控制,自己移动,玩家需要跟随镖车行走,抵达最后的目的地。途中运镖玩家不能远离镖车,不能被杀死,期间无论玩家做什么,镖车也不会停下等待玩家。运镖成功后,玩家回到运镖活动管理员处即可获得一笔固定的资金作为奖励。

  三、劫镖任务:可以拦截任何一个运镖者,并击杀对方即可劫镖道具。将这些道具交给劫镖委托人则可以获得相应的劫镖奖励。

  【游戏简介】

  壮游科技10年度大作《倚天屠魔》是一款集神话故事、玄幻风格、武侠情怀于一体的新型2.5D MMORPG网游,游戏贯穿“画面、创新、内涵”三大元素,以传说中的人间第一界倚天界为背景,以日神与月神信仰之争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远古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