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箭人练就绝世箭招《倚天屠魔》箭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3
CGWR介绍
7.1

  在《倚天屠魔》里,各职业都有它的特殊性。但是如果想在游戏中秀出自己的风骚走位能力并成为游戏中的富豪。那么箭术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箭术师 积累财富抠门英雄】

  箭术师依仗远距离攻击,如果走位得当,怪物对其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小。  

  箭术师前期升级也是相当的快,在前期的耗药性非常小。而且一个箭术师即使没有蓝,也能对造成不错的伤害。

  积累身家才好闯荡江湖,箭术师角色如果游玩得有技巧,会因为耗费非常少,而在前期积累不少材料,这些材料可以给后面完成更复杂的任务做出充足的准备。 一个游戏中的平衡性在任务中其实就能够看出来,付出多少也就肯定会回报多少。所以速度保障了,升级速度也提高了,各方面的优势也显现出来,最后箭术师会练就一身本领,以销魂的走位和迅速的升级速度成为最量产的高强角色哦。

倚天屠魔倚天屠魔

  【其他职业 特色凸显】

  在《倚天屠魔》里职业的平衡性是很好的,法师后期优势很大,是团队作战的主力,而战士防御血量高,帮会战斗中存在不可忽视前锋作用。想玩什么职业要看玩家自己的个性而定。

  【游戏简介】

  壮游科技10年度大作《倚天屠魔》是一款集神话故事、玄幻风格、武侠情怀于一体的新型2.5D MMORPG网游,游戏贯穿“画面、创新、内涵”三大元素,以传说中的人间第一界倚天界为背景,以日神与月神信仰之争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远古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