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个角度看神话《聚仙》封测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聚仙》专区

  《聚仙》是GAMEBAR历时3年精心研发的首款全时3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秉承着打造精品的理念,打造出的一款“聚国人之梦,登仙侠巅峰“的国产仙侠网游。

  《聚仙》是以华夏上古传说为背景,通过唯美飘逸的中国风画面来展现神奇的游戏世界。它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上古的大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修仙炼体,感受在上古玄幻世界中的因果奇遇,体会传统文化与神话传说的完美融合。从进入游戏的那一刻开始,玩家便踏上了修仙、治国、平天下的漫漫人生路。

  游戏画面:

  作为一款拥有唯美飘逸的中国风画面的全3D游戏,《聚仙》的游戏画面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采用了GAMEBAR自主研发的star引擎,在画面表现和渲染效果上均已达到国产游戏巅峰水准。

  《聚仙》最高支持1360X1024的分辨率,视角上支持2D/3D切换选择,可满足不同玩家对于画面的习惯和需求。

景物刻画细致 身临其境景物刻画细致 身临其境

  游戏中,并不是只有独特的游戏系统和高等级装备才是玩家唯一的追求,当你身心俱疲的时候,停下脚步欣赏一下游戏内唯美的画面也能够使你得到心灵的放松。

STAR引擎的“水面实时倒影技术“STAR引擎的“水面实时倒影技术“
兵器百家谱 还原上古战场兵器百家谱 还原上古战场

  游戏音乐:

  《聚仙》游戏场景音效和主旋律由著名电视剧《奋斗》音乐制作人孟军亲自操刀制作,全部按照电影级别要求制作,主旋律气势宏伟激荡,各地图场景的配乐风格各具特色,旋律时而唯美抒情,时而跌宕起伏,为玩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也为游戏增加了更多带入感。

  音乐制作人  孟军

  游戏职业

  游戏设有“天君,玄战,阴阳师,剑仙,灵官,仙官”六大职业,每个职业的团队定位和技能各具特色,在涵盖玩家对于游戏职业传统认知度的同时,《聚仙》国内首创阴阳师与剑仙两大新生职业,带来“影射追魂”和“飞剑杀敌”两种新概念技能模式。

  阴阳师手持幽冥人偶,伤人于无形之中,杀敌于十步之外

阴阳师打怪阴阳师打怪

  坚实无比的金钟罩、无坚不摧混元气,造就了天君强大的防御能力

天君金钟罩天君金钟罩

  剑仙灵动飘逸,剑随影动,御剑飞舞

剑仙演绎“万剑归宗“剑仙演绎“万剑归宗“

  玄战手持金锵,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玄战手持夺命金锵玄战手持夺命金锵

  特色系统

  对于市面上MMORPG拥有的游戏功能和系统,《聚仙》做到了应有尽有,同时,还开辟了一些更加强大和新颖的游戏玩法,最大化的满足玩家对于“创新“和”完美“的游戏要求。

  装备打造,强化,镶嵌,五行激活 属性转化  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打造喜爱的装备和武器并对其进行等级强化。

天君 玄战强化等级+10武器效果展示天君 玄战强化等级+10武器效果展示

  根据自身的需求,对装备进行属性改造。五行激活后,功力大增

极品属性的天君武器极品属性的天君武器

  强化前 强化后

阴阳师武器强化前后攻击力对比阴阳师武器强化前后攻击力对比

  十全十美的宠物养成,成长中的得力助手

  游戏中,所有的野外非特殊怪物都可以被玩家捕捉成为宠物;

  宠物在成长过程中能够获得成长点数和学习新的技能。但只有通过主人正确的调教才能造就得力的助手。

游戏中凤凰宠物游戏中凤凰宠物

  在战斗时带着宠物,就可以让宠物升级。

  宠物升级以后各项属性都会增长,同时会有一些属性点数让玩家自行分配,此外,宠物还可在战斗中随着等级的提升领悟不同的技能。

  每个宠物都有各自的属性,资质、成长率以及技能,这些属性决定了决定了这个宠物的优劣。

成长率为卓越品质的“熟湖”成长率为卓越品质的“熟湖”

  百分百托管,升级无烦恼

  游戏内置了强大的挂机及托管功能,只要设定好范围,技能顺序等功能。系统将实现完全智能化人物和战斗管理。

 内置战斗挂机设置 内置战斗挂机设置

  智能化托管完全模拟玩家操作  只需要点击自动挂机以后,角色就可以按照玩家的设定使用技能打怪,吃药,追杀敌国玩家、捡取物品等。

  内挂功能中的每个功能都是可以任意开启与关闭的。

 内挂技能设置界面 内挂技能设置界面
人物自动练级人物自动练级

  强大的社交系统:

  《聚仙》的社交系统功能堪称完美,即使一个从未接触过游戏的新手玩家,也能迅速的在游戏中找到朋友和组织,还有名师指导,配偶相伴。在游戏中,基本的社会关系涵盖了好友,师徒,婚姻,公会,家族和国家等,玩家可以直接通过内置语音系统即时与其他玩家进行沟通。

  这些社会关系为游戏增添了友情与亲情的元素,延伸出“名师高徒”“帮会战“ ”家族战”“国战系统”“结盟与敌对”等系统和玩法。婚姻功能的设计更能够让玩家铸就一段“旷世奇缘、上古之恋”。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