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仙》送礼喜迎圣诞 重金招募玩家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聚仙》专区

  值此圣诞节来临之际,为回报一直关心喜爱我们《聚仙》的玩家,同时也是为了把《聚仙》做到最好的诺言,我们《聚仙》运营团队为玩家们送上大礼,做出了2010年最有“价值”决定:巨额奖金招募玩家测试员!

  你喜欢玩游戏吗?你是否已玩过无数网游自认资深玩家?亦或者你是小白没玩过游戏?这些都没关系,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你,还在等什么?!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为更好的完善《聚仙》这款产品,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各位玩家来进行游戏体验和测试。对于我们的产品,如果您在测试过程中能发现任何游戏BUG或者提供游戏改进建议,我们都将给予重金奖励,奖金上不封顶!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活动报名时间:12月24日~12月27日

  活动时间:12月29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幸运玩家将会前往GAMEBAR公司进行现场游戏测试,玩家只要提出有价值的游戏问题即可获得我们提供的现金奖励,奖金额度无上限!

  活动规则:

  1.请有意向参与本次体验和测试的玩家将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游戏经历发送到指定邮箱:zhaomu@gamebar.com

  2.参与玩家不限地域不限国籍,年满18周岁即可。

  3.我们会对报名玩家进行筛选并最终确定10位幸运玩家;

  4.幸运玩家将在12月29日~12月31日往GAMEBAR总部进行《聚仙》游戏测试与体验;

  5.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根据玩家提供的游戏问题/建议级别给予参与者奖励,最低单项奖为100元,最高单项奖金为10000元,单个玩家可获得的奖金及本活动送出的总奖金数额上限无限制!

  备注:本活动幸运玩家参与过程中产生的所有交通费用及食宿费用将由GAMEBAR承担

  活动奖励:

  C类奖励:文字BUG,地图BUG,图标BUG等      

  单个BUG奖励:100元;

  B类奖励:客户端弹出BUG,游戏画面BUG,人物技能BUG等  

  单个BUG奖励1000元

  A类奖励:游戏建设性建议,游戏功能建议,游戏平衡建议等

  单个建议奖励10000元

  备注:以上现金奖励当场发放,玩家提供建议或BUG个数不做限制

  详情请登录《聚仙》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