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元圣唐入围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奖总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聚仙》专区

  近日,国内著名游戏运营商GAMEBAR携旗下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时3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聚仙》入围了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2010年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的最终评选。

《聚仙》《聚仙》

  “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自2008年初创立,本年度该项评选活动在传统奖项基础上,增加了“专家特别提名奖”和“版权先锋奖”。意在表彰自我维权意识强,在知识产权和文化发展等方面有所创新、有所建树的著作权人。

  GAMEBAR是继08年金山软件、09年盛大网络和腾讯公司后入选这一评选的国内新一代游戏运营商,自成立以来,GAMEBAR一直秉承着“以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愿景,坚持自主研发精品游戏的战略。在CEO孟宪明先生的带领下,经过不懈的努力,GAMEBAR已经成为用户心目中游戏品质的绝对保证。

  在企业管理方面,GAMEBAR倡导“团结、诚信、快乐、创新”的企业文化。我们相信团结是发展的保障,诚信是合作的前提,快乐是工作的动力,而创新是我们携手并进、不断超越自我的必行之路。

  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GAMEBAR旗下独立研发的首款全时3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聚仙》使用的是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游戏引擎,并且于2010年2月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为全面提高国产网络游戏的技术水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GAMEBAR还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开发出更多更好的自主技术产品。

《古剑奇谭》《古剑奇谭》

  回首2010年,是成就梦想,铸就辉煌的一年。 7月10日,GAMEBAR迈出了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历时两年多,由旗下著名研发团队“上海烛龙”打造的全时3D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巨作《古剑奇谭》全国首发,为中国低迷的单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一时间全国上下褒奖之声不断,更创下多项国产单机游戏记录。10月13日,备受玩家瞩目的GAMEBAR首款全时3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力作《聚仙》开放首次体验测试,引来玩家争相报名,测试结束后更是反响强烈。玩家对我们的肯定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创造高品质的游戏,以此来回馈玩家对我们的关爱。

CEO孟宪明先生CEO孟宪明先生

  同时,作为国内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的游戏运营商,GAMEBAR在11月17日荣获了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CEO孟宪明先生更荣获“2010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人物奖”。 12月19日,公司首席架构师靳超先生作为业界代表参加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对话》栏目,现场对话三大银行行长,共同探讨在“十二五”经济政策下,金融行业如何支持自主研发企业发展。

  “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2011年1月上旬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评出,届时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更多消息敬请关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GAMEBAR及《聚仙》官方网站的最新动态。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