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传奇25日12点新服开启活动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传奇》专区

剑侠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8
CGWR介绍
6.9

  《剑侠传奇》12月25日12点迎新内测将正式开启,届时多组新服开启。值此圣诞和元旦双节之际,我们代表官方运营团队向大家祝贺节日快乐,为了回馈玩家一年一来的支持和鼓励。本次测试期间我们推出特别活动,使广大玩家储备丰厚,幸福过冬。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4日00:00——2010年12月31日23:59

  活动范围:全部服务器

  活动一:【我爱超神】

  时光飞逝,转眼元旦佳节就要到了,为答谢新老玩家,在2010年12月24日00:00——2010年12月31日23:59跨年感恩回馈活动期间,每组服务器最先累计充值金额达到一定金额的玩家,可以获60-80级超神装一套。超神装将按照所充值账号服务器等级最高的角色设定职业。同时每组服务器只会发放一套超神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加吧。

  活动二:【冬季恋伊】

  活动期间每组服务器最先累计充值达到相应额度以上的玩家,男性角色可获得“昊天真龙”属性时装,女性角色可获得“凡尔赛玫瑰”属性时装。

  活动三:【一步登天】

  活动期间,当您为《剑侠传奇》充值,可获得加12道具“锻造神符”(该道具可将玩家装备100%锻造成+12装备)

  活动四:【激情圣诞】

  活动期间进行充值还可获得永久道具时装“激情圣诞”一件。

  活动规则:

  1. 按照活动要求累计充值金额,对应领取相应的游戏奖励;

  2. 玩家可同时参加4种“跨年感恩回馈”活动。当玩家选定其中一种奖励时,系统将会从该玩家的的累计充值金额中扣除相应数值。对累计充值金额进行从新计算。(例如: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充值金额为1.1万,玩家选择领取两个“锻造神符”后,系统将会自动扣除相应数值,玩家的累计金额将从新计算后为1000。就不可以在领取属性时装奖励。)

  活动说明:

  1. “我爱超神”、“冬季恋伊”活动奖励只发放到每组服务器最先达到指定充值面额的玩家角色内。每组服务器只发放一件属性时装和一套超神装。

  2. 如对发放奖励有特殊要求,请在活动结束前拨打客服电话(010-68666283)和客服人员联系。

  3.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所充值账号服务器等级最高的角色邮箱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GM提交更改;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夏飞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激爽PK,战为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