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群英传》冰火使者开启结界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世群英传》专区

传世群英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8
CGWR介绍
8.0

  《传世群英传》已经一岁啦!

  在这一年中,很多玩家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值此周年之际,如何与你的朋友和兄弟玩家度过这难忘的“生日”呢?现在,冰火使者已经现身英雄岛,“冰火结界”也已开启,《传世群英传》一周年最好的欢度方式,无疑是领略全新地图的魅力,夺取传说中的圣王装备。

  新图揭秘 无上宝地

  冰火结界被分为阴阳两面。阴面为极寒之地,常年积雪寒冷,被一片茫茫白雪所覆盖。双头暴熊等喜冷之兽长居于此。阳面为极热之地,到处可见熔岩烈火,焚天马奴等喜热之妖藏匿此地,而守护结界的怪物,则是五大五行灵兽>>>

传世群英传传世群英传

  圣王装备是否诱人?而这些装备在“冰火结界”的地图中就有机会爆出。更让人期待的是,值此周年庆,《传世群英传》推出了传说中的圣王装备,而神秘的顶级装备,正是藏于冰火结界。双头暴熊和焚天马奴这样的终极BOSS,都有机会实现大爆,给玩家无限惊喜,新图可谓是无上宝地。

  冰火使者 开启结界

  现在,在《传世群英传》英雄岛上,冰火使者已经悄然现身,准备开启“冰火结界”的大门。全新地图自然需要全新的进入方式。从冰火使者处可以了解到,目前有两种方式进入结界。

  首先是去“叛军营地”>>>打怪,在叛军身上爆出冰火通行证,就可以拥有一周内进入“冰火结界”的权限。

  其次是参加冰火争霸赛,大行会挑战报名,由玩家投票人数决定,投票人数最高的两大行会将进行行会争霸赛>>>,获胜者将成为冰火争霸赛周冠军,所有行会成员拥有下周进入“冰火结界”的资格。(小提示:进入“冰火结界”最好组队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冰火世界 为你庆生

  不论是通过何种方式进入“冰火结界”,玩家进入之后,都有机会爆出圣王装备。如果有幸碰到双头暴熊、焚天马奴,那么圣天、圣魔、圣道这些圣王级装备也将有机会唾手可得。不管如何,组队进入结界的玩家,都有机会实现极品梦想!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传说再现,冰火使者现身,诸多玩家和行会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谁能第一个成为拥有圣王套装的第一人?顶级装备,神秘结界冰火天路>>> 《传世群英传》在未来的365天中将线上一波又一波的精彩!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传世群英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