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群英传》我与叛军首领二三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世群英传》专区

  有人说,我和他势不两立,终究要在天下的某一角落,进行一场生死之战;有人说,我和他是英雄惜英雄,如果不是阵营不同,那么现在坐在我身边的,就是他了;有人说,我和他仅有过一面之缘,何必要故意扯关系?可是,我要说,我和他真不是小攻和小受的关系。不信?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有坚挺后台  斗破苍穹大战叛军

  他武力高强,能凭一把剑,一人单挑几十人。而这,不仅仅是为了维护叛军的威名,更是为保护自己手上的神武军盾。

  我,只会治疗,凭着一只狗,与公会上下的兄弟姐妹一路披荆斩棘,走上讨伐叛军之路。然而,某一天,忽然听闻外会的玩家说我们只是胆小之辈,连个叛军首领都杀不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只是眼红,眼红我们公会腐女如云,而我,却是最大腐女会的会长。

  我不出声,可是不做辩解不代表我是病虎。我当机立断,立刻组织了公会炮灰团,前往叛军营地试一试敌军的虚实。

  那天,风和日丽,十个63级全防装战士,穿戴整齐,在楼兰边境的109,100的坐标C处集合完毕。一声令下,十个人瞬间传送进去。而我,则坐守中州,等待战报。

  不一会儿,第一个炮灰倒下了,说了声:“额~”不到两秒,第二个炮灰也牺牲了,倒下前喊了声:“啊!”于是乎,不到10分钟,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足见本炮灰军团异常“坚挺”。

  第一轮进攻失败了,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因为我想见一见那个传说中,我魂牵梦绕的男人!

我与叛军首领二三事我与叛军首领二三事

  不怕死跟我上 “轮”才是王道

  第一轮失败,我们并不害怕,因为只是试探虚实,赢了,那说明我们实力强悍,输了,那说明我们料事如神。不过,经此一役,我们得知了非常珍贵的情报,百度说,叛军领地其实只是个营地,营地里集中了50多个士兵,法师、道士、战士皆有;谷歌说,叛军首领在帐篷里,杀伤力惊人,俗称“一步三刀”。

  知已知彼,百战百胜啊,我马上组成10个战士,15个法师,20个道士的“轮刀团”。在某夜首领刷新之时,传送进去。

  当是时,战士拼命喝雪莲,冲前头侮辱怪物,吸引仇恨;法师和道士抱着战士大腿,迅速集团式的移动。尽管我们看见士兵掉了好多极品装备,但我们讲纪律,不拿走叛军的一针一线,迅速冲到帐篷处。

  随后,战士队第一进去,法师居中,道士殿后。然后,我们根据百度大神给我们的情报,10个战士分三组,3个战士轮流抗首领,剩下6个随时准备抵抗召唤出来的敌军打手。而我,当然是躲在中军,准备这一场轮刀大战。

  帐篷的空间太小,于是我上观天文,下通鬼神,迅速下达军令:战士队将BOSS拉到房间左上角,轮抗;道士放宝宝定在中间,并留给战士队两人的位置,起缓冲带作用;法师分站右上、左下、右下角,拼命输出。

  战斗持续了好久,当我把桌上的大桶爆米花吃完之时,我看到叛军首领终于倒下,临走时,他留给我的,是一个羡慕嫉妒恨的眼光。其实,我懂!你也懂!

  尽管这一次战斗并没有打到盾牌,但是没人再有怨言,说我们会是“绣花枕头”。而我,则非常享受那一次的战斗,因为我终于有了直面那个男人——“叛军首领”的机会!

  更多“楼兰探秘”爆笑图文,敬请关注《传世群英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