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5: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Vigil Games公司创始人Dave Adams评论当前网游十分缺乏真实战斗的感觉。近日,在PC Gamer的文章中,Adams和公司创意总监Mike Maza与玩家共享了他们视角中的《战锤40K:黑暗千年OL》--这一切有关于超越产业标准。

新浪游戏_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雪地车和坦克

  对于Vigil公司所面临的竞争,Dave Adams措辞严厉的说,“许多游戏制作人往往忽视制作更真实的战斗感这一事情,他们在这一方面投机取巧,因为在网游中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他们认为玩家更关心X、Y、Z等按键的功能。我们的目标是把游戏射击感做的更好,让玩家第一眼看到我们的《战锤40K OL》时并不认为这是一款网游。游戏界面会依靠非常少的UI,看起来十分有动感,游戏内容并不完全有关于FPS”。

  Adams还确定的说,在这款动作游戏中会有大规模的战斗场面,包括激烈的近战搏斗,远距离射击战斗,而且限定了游戏界面中所使用的技能的数目。游戏制作小组力图把游戏界面中的技能图标做的更加真实,把游戏中玩家使用的枪械和车辆做的看起来更极端,更具战锤40K游戏特色,以及更加实用。

  这款游戏几乎会把玩家立即带入战斗中。创意总监Mike Maza说道,“游戏中会加入介绍玩家所选角色人物的内容。我们将给予玩家最真实、具体的介绍。之后玩家到职业训练师那里学习技能,再到商人那里购买道具,最后直接把玩家从轨道中发射到星球上去作战”。

新浪游戏_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无畏机甲

新浪游戏_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泰坦机器人

新浪游戏_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工程车

新浪游戏_细节决定世界 《战锤40K OL》大揭秘

兽人步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