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 OL》欲吸引100万以上WOW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THQ游戏公司核心副总裁丹尼·比尔森接受外媒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其公司开发中的重磅级网游《战锤40K OL》的市场前景极为乐观。《战锤40K OL》目前还处于Vigil Games游戏小组的开发进程中,2周以前的E3游戏展上也放出了许多精彩的游戏视频(点击欣赏)。日后《战锤40K OL》还会放出大量的游戏宣传内容,将会吸引大量的其他网络游戏玩家的目光,这其中最主要的是世界范围的《魔兽世界》玩家。

丹尼·比尔森 

  丹尼在采访中说到,“我也是《魔兽世界》的狂热爱好者,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玩这款游戏同时研究这款游戏。但在《战锤40K OL》发布后我就会投身于其中,因为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会感受到和WOW一样的熟识感觉。”

新浪游戏_重磅网游大作《战锤40K OL》首部视频曝光

战锤40K OL

  另外丹尼还暗示了希望将来《战锤40K OL》同当前网游巨头WOW共同分享一杯羹,他说,“我们的游戏只要能够吸引100W的WOW游戏玩家就是做到成功了。WOW目前全球有1400W玩家,只要我们抢来100W,我们就会感觉很爽了,当然100W对我们来说应该没有问题,这是必须的!当然让所有的WOW玩家转型玩战锤显然是不可能,只要部分就好,我对达成这个目标很有信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