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原班人马打造 LOL全明星争霸决赛即将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1

  由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自给力封测以来,受到了电竞玩家们的热力追捧,不仅如此,2010年度还斩获多项游戏界大奖,成为了首个加入WCG世界总决赛的类DOTA游戏。WCG烽烟未硝,全明星争霸赛战火再起——12月4日,首届LOL全明星争霸赛总决赛即将在上海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打响。

  明星阵容 高手巅峰对决

明星战队EH队长TAB明星战队EH队长TAB
百鬼夜行(MM战队)队长小楼百鬼夜行(MM战队)队长小楼

  在经过激烈的全明星争霸赛线上赛后,共有四支队伍将在上海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交锋。他们分别是EHOME职业明星战队、神秘MM明星战队、8090国服明星队、Dream梦想明星队。华丽的竞技盛会,明星队伍与平民天团的巅峰对决,英雄与美女的对战盛宴。

  丰厚大奖 战事一触即发

  全明星争霸赛总决赛日期:12月4日-12月5日

  线下总决赛奖励:

  冠军10000RMB

  亚军5000RMB

  季军2500RMB

  冠军团队能够获得Razer的精美套装外设。

  所有参赛的20名选手都将获得Razer重装甲虫鼠标垫。

LOL精美游戏截图LOL精美游戏截图
LOL英雄原画——琴瑟仙女LOL英雄原画——琴瑟仙女
LOL英雄原画——风暴女神LOL英雄原画——风暴女神

  美女如云 现场倾情指导

  游戏嘉年华现场,各游戏试玩区将有Cosplay游戏美女与SHOWGIRL现场指导玩家游戏,也为本次嘉年华盛典带来一道靓丽风景线。届时,亲临现场的玩家们将可与她们零距离接触,共同沟通钻研LOL。

COS美女将在体验区倾情指导COS美女将在体验区倾情指导

  4支实力不凡的明星队伍究竟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EHOME职业明星队是否会独领风骚?神秘MM战队是否会杀出重围成为本届争霸赛的黑马?8090与Dream战队又会有怎样非凡表现?敬请期待12月4日,腾讯游戏嘉年华《英雄联盟》展台的精彩对决。

  《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