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新召唤兽冰火宠全服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9

  大话2玩家期待以久的新召唤兽苍凛、赭炎本周四将在全服投放了!

  自开发组在官网爆料时,2只新宠就以其精致灵巧的静态造型和幻化人形的动态形态,受到了玩家的一致追捧,而其后公布的召唤兽属性和天生自带技能,更进一步激发了玩家的热情,人人争相拥有而后快。

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

  苍凛造型小巧,赭炎霸气凛然

  此次大话2新投放的召唤兽,有着独特、超炫的造型。静止时,苍凛犹如一粒冰珠,赭炎好似一枚火苗,但当它们进行攻击或者施法时,就幻化成人形造型,帅气的苍凛,张扬的赭炎,相得益彰。

  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个召唤兽,苍凛赭炎可变幻的造型,特殊的技能,给大话2玩家了耳目一新的感受,新宠还未全服开放,各种关于这两个召唤兽的讨论和争论,就已经随处可见,冰火兄弟的人气确实不一般呀!

  新宠超实用属性,天生技能无可替代

苍凛苍凛

  冰系召唤兽苍凛,天生拥有技能:震慑抵抗,可增加召唤兽震慑抗性。初始属性为:

  HP:168   MP:120   AP:0   SP:-360

  苍凛拥有敏系玩家钟爱的负敏属性,还有天生自带的抗震慑技能,为其加分不少。

赭炎赭炎

  火系召唤兽赭炎,天生拥有技能:背水一战,可牺牲自己50%的血量上限,给敌方造成两倍的物理攻击伤害。初始属性为:

  HP:2   MP:12  AP:360   SP:35

  赭炎天生拥有超高的AP,必将成为玩家们练级必备的召唤兽,天生技能背水一战,更是极大的提高了它的攻击力,赭炎将是大话2玩家人手必备的新宠。

  获得方式平民化,攻防战中获极品

  苍凛和赭炎,是名副其实的平民召唤兽,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拥有它们。合成新召唤兽必不可缺的天书残卷,在大话2的日常活动中投放,参加大话2周末任务及节日任务即可获得。合成公式如下:

  《赭炎古卷》:天书残卷的第一卷、第二卷、第七卷、第八卷、第九卷、第十卷

  《苍凛古卷》:天书残卷的第一卷、第一卷、第六卷、第七卷、第八卷、第十卷

  在获得古卷之后,只要将普通召唤兽和古卷合成,即可抱得新宠入怀。

  除此之外,在周日的帮派攻防战中也将投放召唤兽奖励。重要的是,在攻防战中获得的苍凛与赭炎,将拥有极品的初值和成长哦!

  积极参加到大话2的活动中来,就能拥有这么小巧炫目的召唤兽做自己的宝宝哦!

  苍凛、赭炎水火两兄弟,将于本周周四大话2服务器维护后,正式与玩家见面,准备好天书残卷,合成出自己的苍凛与赭炎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